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广告图公开

真人版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广告图公开

由三部敬的漫画原作改编的真人片子版《只有我不在的街道》黑暗了最新的告白图,包罗真人版以及全新绘制的漫画插图。这四张彩图在今日(3月13日)发售的《朝日新闻》朝刊上登载。

真人版《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广告图公开

由于这组告白新图共有四种,以是将分袂登载在差异区域的报纸上。名古屋本社版和北海道支社版朝刊将登载藤沼悟(藤原龙也)、大阪本社版朝刊将登载片桐爱梨(有村架纯)、西部本社版朝刊将登载藤沼佐知子(石田百合子)、东京本社版朝刊将登载少年时期的悟(中川翼)与雏月加代(铃木梨央),漫画版告白可以直接在报纸上看到。

真人版《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广告图公开真人版《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广告图公开

真人版《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新广告图公开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告诉了被疑心是杀人凶手的藤沼悟运用特殊能力回到小学时期,破解继续诱拐杀人事变的故事。漫画已经发售了7卷,累计销量约为295万本,最终卷第8卷将于5月2日发售。藤原龙也主演的真人片子版将于3月19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2:宣布制作OVA第3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