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好好画衣服!天才麻将少女:作者期待真人版

没好好画衣服!天才麻将少女:作者期待真人版

自从宣布将会建筑真人版以来,良多资深宅人都入手下手等候《天才麻将少女》的电视剧跟片子的透露表现了。而作为作者,小林立究竟是若何想的呢?近日,杂志上登载了他对本次真人版的感慨,没想到他的存眷重点居然是“衣服”。

没好好画衣服!《天才麻将少女》作者期待真人版

从图片里可以看到,小林说:“我而今极度等候本作品的真人版。不外今朝也长短常悔恨的,若何说早知道要出真人版,事先就在设想装扮的时辰弄得普通一点就好了。”看样子他对自身设想的装扮并不是很快意的感觉。

没好好画衣服!《天才麻将少女》作者期待真人版

不外呢,良多网友却觉得他的存眷重心错了:“比起装扮,莫非不是应该反省自身动不动就遗忘给脚色画胖次,以及胸部太大的问题吗?这么大胸部的演员若何找?”“笑死了,我觉得装扮还OK了,环节是胸部啊!”“那么,要不就干脆巨匠都不穿衣服进场吧。”而究竟结果真人版能否会在装扮方面进行改良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连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时候了!死宅评7月新番最好看的5部作品 下一篇:能否还原游戏角色?怪物猎人:将出好莱坞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