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文豪野犬:动画期待榜第一 作者态度消极

文豪野犬:动画期待榜第一 作者态度消极

在日本媒体进行的“2016春季新番中最等候的动画”查询拜访中,取得第一名的是由朝霧卡夫卡担负原作,春河35负责作画的漫画《文豪野犬》改编的同名动画,但原作者对此却透露表现:“等候和效果往往是相反的吧?”这样的沉痛立场让读者十分不满。

《文豪野犬》动画期待榜第一 作者态度消极

“2016春季新番中最等候的动画查询拜访”

第一名:《文豪野犬》

第二名:《JOJO 不灭钻石》

第三名:《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

第四名:《MAGI 辛巴德的冒险》

第四名:《超时空要塞△》

第六名:《学战都市》

第七名:《我是坂本》

第八名:《田中同窗老是懒洋洋》

第九名:《我的俊杰学院》

第十名:《羁绊者》

《文豪野犬》打败了浩繁实力雄厚的敌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造诣,而作者却讲话称:“这效果让人不敢置信。”“不外,等候和效果往往是相反的吧?”

《文豪野犬》动画期待榜第一 作者态度消极

作者对这个效果应该是感慨很惊喜的,可能是为了防止看了动画后的落差或者其他因由而说出这样的话,但这样的立场让支撑本作的网友透露表现不满。

《文豪野犬》动画期待榜第一 作者态度消极

以下摘录翻译一下:

·“为什么你要说出这样的话?”

·“虽然了,你自身的作品动画化了,大体是想谦恭一下吧?然则建筑动画的人又不是你,若干百人一起努力残杀才做出来的,效果而今动画没出来,你就这立场?”

·“我见过的原作者都是很支撑动画的,很感谢感动动画公司,这种立场仍旧第一次见。”

·“必然比你的原作雅观啦!”

·“我对作者很暮气,因由是建筑的动画并没有自身直接加入,对着其他人辛苦建筑出来的作品充溢了疑心,完尽是不置信的立场,并且还在这么多人存眷的账号上发出来。”

·“我由于喜欢动画导演以是才会存眷这部作品,找原作来看,效果原作者对动画建筑方没有感谢感动,没有责任感,很让人暮气。”

·“原作者对动画这种立场是会影响到不雅观众的。”

对这天本网友的见识:

9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03-13 09:38:26

又不是别人的作品,自身的作品以是这样说也可以吧。

不外切实其实是没有思索到建筑动画的人的感慨啊。

11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03-13 09:39:36

这人从妖梦时期就很垃圾了(注:后更名《水濑阳梦与很可怕的克苏鲁神话》),事到如今还说什么?这人一直借用别人的器械创作,然后对原作毫无敬意。

15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03-13 09:42:57

我就说这个名字在哪见过嘛,妖梦是借别人的脚色做的同人作品吧,效果开初直接贸易化被骂成了狗的阿谁。

17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03-13 09:43:12

话说那些家伙也太暮气了吧,至于吗?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文豪野犬

上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2:宣布制作OVA第3弹 下一篇:口袋妖怪新周边:变身吧,百变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