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希芙”不确定是否回归雷神3:

“希芙”不确定是否回归雷神3:

此前仙宫女兵士“希芙”杰米·亚历山大曾确认她将回归《雷神3:诸神薄暮》,但因为脚本修正,甚至她的脚色也受到影响。

“我而今没法百分之百地确定,”杰米·亚历山大解释道,“我知道他们在修正脚本和其他器械,因此而今我的脚色也是悬而未决。我所了解的生怕比你们还少。尽量今朝环境允许我从《盲点》抽出光阴,我也很愿意回归《雷神3》,然则这一切能否行得通,还牵缠到其他良多因素,我一小我也做不了主。”

“希芙”不确定是否回归《雷神3》

说到她对“希芙”一角的喜爱,她说道:“我喜爱她的忠诚、力气和她想要警备身边人的强烈愿望。她与《盲点》中的简有良多相似之处。我自身也是一个超等漫迷。再说谁小时辰未曾胡想过当超等俊杰呢?能穿上戎服装演这位杰出的俊杰对我来说可以说是胡想成真。”

“若何我有幸再次饰演希芙,那再好不外了。当初漫威问我能否愿意客串《神盾间谍局》的时辰,我之以是绝不踌躇的许诺也是这个因由。我专程喜欢克拉克·格雷格,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整个剧组也很棒,就像一个温暖的巨匠庭一样。在《神盾》中我还进一步试探了希芙的心理世界,而且稍稍滑稽了一回,这是我在片子里没有机遇做到的。”

《雷神3:诸神薄暮》是漫威影业出品的雷神系列超等俊杰片子第3部,同时是漫威片子宇宙第17部片子,第三阶段的第5部片子。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哈莉-贝瑞有望加盟王牌特工2:出演CIA高官 下一篇:金钱没有吸引力 日本宅系创作者不愿出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