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楷模!东京街头惊现绅士求看妹子胖次

绅士楷模!东京街头惊现绅士求看妹子胖次

置信名人们必然乡村对《帆海王》中的布鲁克见到美男就求看胖次的举止印象深刻。当然名人们喜欢妹子的胖次,但个体环境下都不敢言明,像布鲁克这样明火执杖地求看应该是良多名人神驰却不敢做的事,近日在东京就浮现了和布鲁克一样直黑的反常。

绅士楷模!东京街头惊现绅士求看妹子胖次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9月17日凌晨0点10分旁边,在东京丰岛区3丁方针路上,一位早晨走夜路回家的女子碰见了一个40多岁快要50岁的中年男性,该良人向她低下头乞求道:“给我看你的胖次!!”女子吓得惊恐逃跑,并没有记下良人的长相。

绅士楷模!东京街头惊现绅士求看妹子胖次

对于这条新闻,日本网友热议道:“人家也没有硬来,只是提出乞求罢了,何等名人啊!你们谁能做到?归正我不克不及。”“想看人家的胖次若何也要下跪乞求才行吧。”“这是什么整人游戏?仍旧哪个欧吉桑杂志的恶搞企划?”“胖次不即是块布料吗?并且仍旧被弄脏的布料,有啥雅观的?不克不及明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11区死宅靠精灵宝可梦GO: 一个月约炮39名美女 下一篇:小动物背上长草啦! 趴在杯沿的盆栽很精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