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辣萌新视频!巨乳COSER和武田玲奈性感吃辣

辣萌新视频!巨乳COSER和武田玲奈性感吃辣

新感觉超辣拉面“辛王”的“辣萌视频”又黑暗了两段新视频,此次约请到的是人气巨乳COSER御伽NEKOMU和《名人学园》真人版千代的饰演者武田玲奈吃辣,两人都在吃辣后变得极度性感……(视频较大,没流量的童鞋找个WiFi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辣萌 正在加载... < >

“辣萌视频”企划共约请六位美男加入拍摄,包罗模特、声优和偶像、COSER、演员,之前腾讯动漫频道曾为巨匠报道过声优芹泽优吃辣后的性感演出,而本次黑暗的最新视频的出演者是COSER御伽NEKOMU和演员武田玲奈。

辣萌新视频!巨乳COSER和武田玲奈性感吃辣

辣萌新视频!巨乳COSER和武田玲奈性感吃辣

御伽NEKOMU衣着猫耳装进场,她要完成的挑战是“在炎热的房间中吃完辛王拉面”。最初她吃得很落拓,但很快就由于太热只能把“肉球”拿下去……“好热,好辣~”她边吃边流汗,吃辣吃得一脸痛楚的样子竟也是萌萌哒。在吃完以后,她刚松懈下来,倏忽冲进来一群照相师摄影!浑身大汗,十分害羞的御伽NEKOMU只能硬着头皮应对,太羞辱了……

另一方面,武田玲奈的挑战是“脸色完全不变地吃完辛王”,于是我们可以看到武田玲奈吃着越来越辣的面条努力忍耐的样子。当然不如前一段羞辱,然则喜欢清纯款的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4月番鬼斩:番宣CM公开 鬼族美少女的战斗 下一篇:排球少年:召开新活动 举办迷你体育测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