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客帝国:导演两兄弟变成了姐妹

黑客帝国:导演两兄弟变成了姐妹

据报道,协力推出过《利剑客帝国》系列的沃卓斯基兄弟从今日起已经正式酿成沃卓斯基姐妹了。今日,沃卓斯基家的弟弟安迪·沃卓斯基追随了姐姐拉娜·沃卓斯基(原来是哥哥)的脚步,也宣告了自身成为变性人的动态。改名莉莉·沃卓斯基(Lilly Wachowski)。

她亲自揭橥了长文,第一句就不无兴奋地宣布:“性别转换大新闻来啦——沃卓斯基兄弟变姐妹啦!!!”

《黑客帝国》导演两兄弟变成了姐妹

《黑客帝国》导演两兄弟变成了姐妹

莉莉接着在长文中说“我一年来都在期待着这个头条新闻”,看来莉莉早就已经完成了变性手术,她也泄漏说这段光阴来一直有记者接续地向她求证,以至有记者找上门来,不外她仍旧决断自身揭橥声明来将任务讲清楚。

“做一个变性人不容易,我们还是生产在一个对于性别不雅观念是严格二元论的世界,这就意味着,当你黑暗身份之后,就要遭受全世界黑暗的敌意。”莉莉接着说:“我是恶运的,我的家人和大夫都给了我极大的支撑,让我能渡过手术的难关。良多无助的变性人是没有这份豪侈酬劳的,以至没有机遇好好活下来。”

《黑客帝国》导演两兄弟变成了姐妹

莉莉还在文中说,尽量变性人群的田地已经大有提高,然则他们仍旧在面临良多不公允酬劳,以至是挟制、殴打和行刺。她还引用了《猖狂动物城》里的观念说道:“We are not predators, we are prey。”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客帝国动画版》《黑客狙击手

上一篇:导演解释星战7:莱娅公主为何不抱楚巴卡 下一篇:美国队长3:曝钢铁侠战队角色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