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公主是这样上厕所的

迪士尼公主是这样上厕所的

就像屌丝对于女神的幻想一样:“你乱说!女神是永世不上洗手间的!”“女神是永世不会挖鼻屎的!”“女神一辈子都不会抠脚皮的!”同样人们往往对于迪士尼的公主们往往也是充溢了各类丑陋的幻想,温顺、美丽、贤惠又善良,总之这世界上一切丑陋的品质全都集中在公主身上。

但讲事理,迪士尼公主究竟也是人,天然也免不了会吃喝拉撒,那么这些魁岸上的迪士尼公主们究竟结果是若何上洗手间的呢?近日外国网站College Humor试着仍旧迪士尼公主的日常生产,还挑最养眼的洗手间照给巨匠看。

迪士尼公主是这样上厕所的

迪士尼公主是这样上厕所的

迪士尼公主是这样上厕所的

迪士尼公主是这样上厕所的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些画师们的脑洞还真不是个体的大,譬喻黑雪公主如厕光阴太长以是小矮人们只能门外苦等、花木兰女扮男装天然只能上男洗手间、睡才子睡觉的时辰肯定是这样拾掇生理问题的、而才子鱼究竟是一条鱼以是直接在水里如厕就好……看到这些毁三不雅观的图片,是不是童年的幻想都幻灭了呢?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第一胖虎!最不想当朋友的哆啦A梦:角色 下一篇:水树奈奈将演唱地震复兴应援曲花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