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索尼为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聘请大牌编剧

索尼为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聘请大牌编剧

近日依照《好莱坞报道》最新动态,索尼已经礼聘了丹特·哈珀(《明日边缘》编剧)创作《蜘蛛侠》衍生片子《毒液》脚本,引起了多方存眷。

阿维·阿拉德(曾担负漫威漫画的主席、CEO和漫威影业的草创人)和马特·托马克(索尼旗下的哥伦比亚影业主席)在本世纪初为系列片子《蜘蛛侠》付与了新的活力,这次他们将奇特连袂建筑和监制《毒液》影片。有动态说这部影片将是独立的,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新《蜘蛛侠》片子没有太大关连。

索尼为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聘请大牌编剧

毒液是漫威旗下超等反派。毒液共生体是漫威漫画中一个虚拟的外星生命体。最早浮现在漫画《奇奥战争》。 它是一个共生体,一个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体,切实其实是液体状的形式浮现。它须要与一个宿主连系才能生活,宿主但凡都是人,它能付与宿主更弱小的力气和能力。毒液也是蜘蛛侠最致命的仇人。毒液曾在2007年上映的片子《蜘蛛侠3》进场过,由托弗·戈瑞斯扮演。

2015年2月,索尼和漫威就共享蜘蛛侠的片子版权杀青了和谈。于是蜘蛛侠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出演后,还将再接再励地浮现在2017年7月7日上映的新版《蜘蛛侠》片子中。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超级索尼子

上一篇:USJ建任天堂主题公园 预定2020年前开业 下一篇:马克·哈米尔:不排除卢克·天行者是同性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