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外不理解为何日本那么多百合动画

老外不理解为何日本那么多百合动画

在如今的新番动画当中,百合向题材已经成为了一个主要的局部。而少女们终日腻在一起的样子也被良多人津津乐道。不外对此一些老外却感慨无法明白,而且在近日展开了谈判。

老外不理解为何日本那么多百合动画

1No infomation万国アノニマスさん

日本的女高中生是不是每每会做出一些很有同性恋感觉的举止啊?我看动画内中每每会浮现这种剧情。

3No infomation万国アノニマスさん

我比拟在意这究竟只是动画里才有呢,仍旧实践当中也是如斯。日本人个体不太愿意裸露豪情的。

4No infomation万国アノニマスさん

究竟动画内中的妹子基本上都是8分以上,以是在一起看着才让人感觉舒服吧。若何是实践内中就很难给人这种感觉了。我觉得实践中就算有,也只是一种恶作剧而已,等她们长大之后仍旧会修建优良的异性关连。

6No infomation万国アノニマスさん

我觉得你们只是想太多了,女孩子原本就会聚在一起叽叽喳喳,一起上洗手间,一起去皮相玩的。只不外实践中女孩子谈话的主题应该仍旧环绕男孩子吧,动画上并没有选择这种主题,以是才让人觉得很像是宣传同性恋。

18United States of America(USA) 万国アノニマスさん

若何说预防实践中10多岁女孩有身的角度来看,这些动画仍旧应该被鼓动勉励的?归正等年齿到了,天然就会对于异性产生好感吧。所谓百合只是最纯正的友好啦。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古剑奇谭2:电视剧或于3月初开拍 下一篇:如何让讨厌动画的人消除偏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