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零花钱吸土机!迪士尼还是最赚钱的电影公司

零花钱吸土机!迪士尼还是最赚钱的电影公司

据报道,在恐龙、超等俊杰和风暴侵陵队的帮手下,2015年北美票房打破110亿美元,六大片子公司中的个中四家盈余都打破了10亿美元大关。和本年一样,外媒《好莱坞报道者》再次创议调研,讲述巨匠哪家片子公司整年票房最高,盈余最多。在旧年的统计中,迪士尼凭仗多部鸿文继续两年景为盈余率最高的片子公司。

零花钱吸土机!迪士尼还是最赚钱的电影公司

零花钱吸土机!迪士尼还是最赚钱的电影公司

旧年岁尾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酣睡》(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影史票房排名第三,是唯一三部票房迈过20亿美元大关的影片,迪士尼也继续第二年景为盈余率最高的片子公司。

2015年迪士尼总票房增长33%,营收增长13%,利润增长达到惊人的45%。除了《原力酣睡》之外,迪士尼尚有《脑子间谍队》(Inside Out)和《复联2》(Avengers: Age of Ultron)两部赢利的鸿文,其它《冰雪奇缘》(Frozen)的周边仍旧热卖,这也为迪士尼带来了不少营收。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系新番三者三叶:新PV 新图 声优阵容公开 下一篇:天野明作品elDLIVE:明年将推TV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