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内热议蝙蝠侠哪版最优秀

业内热议蝙蝠侠哪版最优秀

近日期近将上映的片子《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中蝙蝠侠的饰演者本·阿弗莱克接收ETOnline的采访,当记者问他,“哪个版的蝙蝠侠最好?”他透露表现,“取决于你的小我兴趣。”

业内热议蝙蝠侠哪版最优秀业内热议蝙蝠侠哪版最优秀

本·阿弗莱克称,他本人最喜欢看亚当·韦斯特版的蝙蝠侠。当他本人永世不成能成为亚当·韦斯特。而对此好莱坞老戏骨摩根·弗里曼却有差异的见识,摩根·弗里曼曾于2005年凭仗《百万法宝》取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并在2010年取得美国片子学院终身造诣奖。他曾经在《蝙蝠侠:公开骑士崛起》中出演科学家卢修斯·福克斯。摩根·弗里曼说,“我小我为本·阿弗莱克出演蝙蝠侠感慨欢娱,然则我以为他很难逾越《蝙蝠侠:公开骑士崛起》中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与此同时,克里斯蒂安·贝尔则透露表现,“每个曾经出演过蝙蝠侠的演员乡村给蝙蝠侠带来新的元素,我看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的预告片,感觉相当不错。虽然摩根·弗里曼说 我演的蝙蝠侠雅观,我也很开心”。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平旦》将于2016年3月25日登岸北美和中国内地。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作家说法国禁播哆啦A梦:因对孩子成长不利 下一篇:舞台剧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变身背面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