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宣传图公布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宣传图公布

人气轻小说作品《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自从宣布将改编为动画播出之后,今朝也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动画的官方网站上线,而最新宣传图和声优名单也已经颁发。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宣传图公布

从宣传图上,我们看到了男女副角伊库塔以及雅特丽希诺在烽烟硝烟之下严肃面临仇人的形象。仅从画风而言,若何动画版能有这样的水准,那么吹个五千销量生怕不行问题。

至于声优方面,本次也是基本沿用了广播剧的威望。个中伊库塔·索罗克由冈本信彦(《邪术禁书目次》一方畅达、《食梦者》新妻英二)出演、雅特丽希诺·伊格塞姆由耕田梨沙(《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出演、夏米优·奇朵拉·卡托沃马尼尼克由水濑祈(《爱情研究所》棚桥铃音、《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出演、托尔威·雷米翁由金本凉辅(《魔界王子》恶魔、《金田一少年事变簿R》冈崎浩司郎)出演、马修·泰德基利奇由间岛淳司(《龙与虎》高须龙儿、《绯弹的亚里亚》远山金次)出演、哈洛玛·贝凯尔由千菅春喷鼻香(《噬魂师NOT!》春鸟鸫、《黑箱》坂木静喷鼻香)出演。他们届时在动画配音中的透露表现绝对值得等候。

其它,官方还确定3月13日的电击文库春之祭典上会约请主创声优加入举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声优名单】

伊库塔·索罗克:冈本信彦

雅特丽希诺·伊格塞姆:耕田梨沙

夏米优·奇朵拉·卡托沃马尼尼克:水濑祈

托尔威·雷米翁:金本凉辅

马修·泰德基利奇:间岛淳司

哈洛玛·贝凯尔:千菅春喷鼻香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天降之物剧场版发条装置之哀女神

上一篇:奇迹复活!百变小樱魔术卡:将出新连载 下一篇:还能再惨?彗星路西法:2卷蓝光或卖不到100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