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本周万人评选排行榜准期发布啦!!本次排行榜的主题是——最想参与的二次元社团是哪个?动画、漫画中那么多幽默的社团,究竟哪个才是网友们最感喜好的?看到投票效果的第一名之后,感慨到了泛博二次元同好对自由灵动的社团的热爱。然而大热的作品,个中的社团也受欢送。新番《狂奔王子Alternative》透露表现不错,《排球少年!!》和《Free!》分袂有2个社团入榜,《利剑子的篮球》更锐利,竟有3个社团入榜!这么看来,这个榜单究竟是《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的失利仍旧《利剑子的篮球》的失利,切实其实傻傻分不清!亲们快来看看,这些二次元社团之中,你喜欢的榜上有名嘛?

冠军:总武高中 奉养部《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416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想和巨匠一起勾引的嬉戏,然则受够了前辈的压抑,也厌烦了各类规章轨制的小同伴们,总武高中的奉养部是妥善你们的好去向!奉养部的举止室不整洁,门牌上也什么都没写,看上去和旅馆没什么两样,可奉养部倒是一个能让人体味人性温暖的处所!这个社团的举止的界说是“拥有的人抱以慈悲之心将其给以缺乏之人,人们称之为志愿者,就像发家国度向外发铺开发援助,人们向无家可归之人供应食品,女生向不受欢送的男生主动搭话,向处于艰苦的人施以援手,这即是这个社团的举止”……换句话即是,这是一个力求让世界充溢爱的社团!不要踌躇,快来参与吧!

亚军:樱丘高中 轻音部《轻音少女》408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没有音乐相伴的芳华,是憔悴的芳华!没有萌妹子相伴的芳华,是……不消多说,你们都懂的芳华(咳)。想昔时《轻音少女》红透半边天,京阿尼让泛博宅男意识到,尽是妹子的社团,可以有!一入手下手萌妹子是四位,开初又来个和猫耳超婚配的萌妹子参与社团,巨匠一起开演唱会,唱出芳华特有的旋律……然而樱丘高中的轻音部唯一美中不够的处所,可能即是女生限止、男生勿进啦,谁让樱丘高中是女校呢?

季军:乌野高中 排球部《排球少年!!》404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提起《排球少年!!》,犹如就能当即感慨到少年们对排球的痴迷和周到!虽说二次元的举止番不少,但有的时辰,作为围不雅观者的我们对某个社团感喜好,可能只是由于阿谁社团颜值高……然而乌野高中的排球部当然有帅哥,然则帅哥并不是专程多,没有达到全员偶像的级别,可是他们对排球的爱,让他们整小我都皮卡皮卡的闪亮!锻练,我想进排球部!当个围不雅观群众也行(喂)!

第4名:岩鸢高中 泅水部《Free!》314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若何你想要一个能让你好好地赏识小鲜肉的社团,请当即转学到岩鸢高中!若何你是男生,快带上你的泳裤,找阿谁曾经做杂志模特、身体超好的指导老师,填入部申请表;若何你是女生,请带上时刻会喷鼻香血的憬悟,由于你要进入的社团,写作“泅水部”,读作“偶像部”,并且时刻能赏识到少年们健美的身段……哪里流鼻血的,须要纸巾吗?

第5名:七森中 娱乐部《摇晃百合》292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又是一个充溢了萌妹子的社团,并且也是一个没有什么主题明确的举止的社团。娱乐部嘛,顾名思义,只要开心就好,至于具体做什么任务又有什么关连嘛!人呢,最主要的是活得开心!看别人卖个萌,自身再卖个萌,就有双份的萌啦!春天把萌劳绩下去,比及秋天就会播种一大堆的萌(别信)。至于百合什么的,咳,你们懂,社团和爱情,是可以协调共存的。

第6名:县立北高中 SOS团《凉宫春日的忧郁》280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若何你对外星人、来自将来的人和超能力者之类的话题感喜好,就参与SOS团跟随春日大神的脚步去试探未知吧!然则有一点须要提前分析,想要看到奇奥事物的蛛丝马迹,从春日的角度来看是不足的!发现日常之中的非日常,你须要阿虚那样洞察一切的双眼!

第7名:圣克罗尼亚学园 邻居部《我的配头很少》277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觉得自身配头少,觉得自身有交配头的障碍急需拾掇?没问题!圣克罗尼亚学园的邻居部,会对倍感困扰的你伸出援助之手!巨匠一起进来探讨一下配头养成攻略,啊不,交配头的办法。聊着聊着,配头就有了,面包就有了,世界就恍然大悟了也说不定哦!

第8名:音乃木坂学园 偶像研究部《LoveLive!》243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向想成为爱豆的小同伴强烈举荐音乃木坂学园的偶像研究部,这个部是打造一流爱豆的奇奥基地(舛错)。虽然若何你不想当爱豆也建议参与这个部(若何能参与的话),由于在这里你可以和将来的爱豆培育豪情,争夺头号粉丝的荣誉称说(并没有)!

第9名:开盟学园高中 学园生产增援部《学园求助援助团》226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写作“学园生产增援部”,读作“学园万事屋”,若何你有艰苦,欢送过来找这些乐于助人的好孩子,然后你就能看到这些人若何在放弃滑稽水准的根蒂上,帅气地完成你的委托啦!

第10名:神山高中 古典部《冰果》219票

万人评选:“最想加入的二次元社团”TOP20

喜欢烧脑、喜欢谜题的人终于有处所可去啦!别被“古典部”这个名字骗了,出本只是古典部副业,解谜才是这个部的专长!虽然若何你不喜欢解谜也无妨,看着千反田巨细姐逼着犯了懒癌的折木奉太郎答疑解惑,也长短常萌极度养眼的……友情提示,建议入部的时辰拉上你的小同伴一起玩,不然你会成为电灯胆。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樱兰高中 男公关部《樱兰高校男公关部》208票

第12名:巡之丘高中 学园生产部《学园孤岛》186票

第13名:城凛高中 篮球部《利剑子的篮球》156票

第14名:方南学园 狂奔部《狂奔王子Alternative》153票

第15名:星之海学园 学生会《Charlotte》137票

第16名:秀德高中 篮球部《利剑子的篮球》123票

第17名:鲛柄学园 泅水部《Free!》117票

第18名:音驹高中 排球部《排球少年!!》114票

第19名:青道高中 棒球部《钻石王牌》106票

第20名:帝光中学校 篮球部《利剑子的篮球》102票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网友:别再弄什么父母双忙的设定了 下一篇:日本网友:完全不理解为啥会有声优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