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本周万人评选排行榜准期发布啦!!本次排行榜的主题是——你而今最喜欢的女声优是哪位?嘻嘻,企鹅娘犹如听到了粉丝们大声呼叫招呼自家本命的声音!哎,哪里的那位少年,你在说什么,什么“菜”?黑菜,菠菜,仍旧芹菜?咳……开个打趣!其实企鹅娘知道,你已经说中了!咳,仍旧不“剧透”啦!亲们快来看看,这些位当红女声优之中,你的本命榜上有名嘛?企鹅娘的本命是上榜啦,而今企鹅娘的心,像小鸟一样的遨游喽!

冠军:花泽喷鼻香菜 708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喷鼻香菜酱!!!企鹅娘觉得这个冠军是大写加粗横线居中的“名至实归”!前若干天企鹅娘还在重温喷鼻香菜酱现场版的《爱情轮回》,和听CD完尽是差异的感慨啊!喷鼻香菜酱真人好可爱啊!屏幕前的企鹅娘和屏幕内的宅男们一起沸腾了啊!!神马,你说你不是女孩子么,为什么这么喜欢喷鼻香菜?可企鹅娘当然是女孩子但仍旧喜欢喷鼻香菜!企鹅娘喜欢可爱的女孩子,不须要理由,就这样!

亚军:早见沙织 548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亚军的小沙织也是企鹅娘的心头好之一,那清脆柔和又透明的声线呦,每次都能触动企鹅娘的心弦!比来刚了却的《赤发黑雪姬》第二季里,看着血色头发的黑雪事业恋爱双丰产,企鹅娘当然被虐了一脸血却仍旧情不自禁的大叫“好好好”!若何所有灰女士范例的脚色都像小沙织CV的黑雪这么可爱,企鹅娘也会有更多的喜欢的二次元妹子了!

季军:茅野爱衣 467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面码的CV爱衣酱是本次评选的第三名!企鹅娘数了一下,除了《未闻诨名》的本间芽衣子,《罪恶王冠》的楪祈、《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椎名真黑、《少女与战车》的武部沙织、《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的霞之丘诗羽……爱衣CV了良多萌萌哒女孩子!尔后企鹅娘也会连续支撑爱衣酱的!

第4名:佐仓绫音 458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在2015年大生动的绫音取得了现阶段最喜欢的女声优的第四名!《绯弹的亚里亚AA》的间宫明里,《传颂之物:子虚的假面》中的锁之巫女姐妹花以及《Charlotte》里的友利奈绪……或可爱,或奇奥,或霸气,绫音的声音游走在差异性情的妹子之间,如水般柔和天然!绫音酱,以后也请多多加油!

第5名:泽城美雪 421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美雪!美雪!美雪!主要的名字要说三遍!!泽城女王的学名自不消多说,女王般猥贱的声音充溢了魅力,转换到《信蜂》里拉格的正太音也是零违和,并且更主要的是小男孩模式的可爱声线切实其实想要让企鹅娘大叫“快到姐姐碗里来”!近期关于美雪姐姐的演绎印象最深刻的是《无头骑士异闻录DuRaRaRa!!×2 结》里拿回了头的塞尔堤那猥贱的女神音,切实其实让人满身酥软!

第6名:钉宫理惠 363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钉宫病患者们,你们猖狂了吗!粉丝们已经给了钉宫姐姐良多的嘉赞之词,要提姐姐的所长“钉宫病症候群”们知道的必然比企鹅娘要多。除了万年不倒《银魂》的最强女副角神乐之外,旧年的《血界战线》里小黑、小利剑和绝望王切实其实是钉宫姐姐演绎实力的一个模范!企鹅娘才不会供认,最后一幕自身为了小黑留了若干眼泪,为了绝望王留了若干鼻血呢!

第7名:悠木碧 316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咳,圆神登场,还不让路?开个打趣!圆神,啊不,凹酱演绎了良多可爱的女孩子,并且不管是身体魁梧到逆天型的,譬喻《七大罪》的黛安,仍旧年齿御姐皮相萝莉,逆龄不科学型的,譬喻《一拳超人》中S级超人排名第二的发抖的龙卷,只要凹酱一绝口,企鹅娘的小心脏就dokidoki的!虽然最让企鹅娘心动的,仍旧凹酱和企鹅娘一样也是个宅啊(喂)!

第8名:内田真礼 297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看企鹅娘的“邪王真眼”!唔……其实企鹅娘早就想像小鸟游六花那样说出这句名台词,可若何都觉得没有六花说这句话时那么可爱,果真仍旧声音的问题吗?真礼酱的声音自带爱豆气场,譬喻《Charlotte》的西森柚咲,《无彩限的怪灵世界》里的水无濑小糸也长短常受学妹们欢送的校园红人!话说,《野良神》什么时辰出第三季呀,企鹅娘还等着看小日和大生动呢!

第9名:东山奈央 252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打工吧!魔王大人》和《伪恋》的粉丝们,企鹅娘置信你们必然对奈央的声音印象深刻!不外对企鹅娘来说,奈央CV的萌妹子之中果真仍旧《舰队Collection》里的妹子团队最吸惹人的眼光,金刚、比叡、榛名、雾岛、高雄、爱宕……这些妹子站在一起,那画面也是极美的!奈央在2016年新番中也极度生动,很快就要更新的《超时空要塞Δ》中她扮演了歌姬蕾娜·普劳拉,企鹅娘透露表现强烈等候!

第10名:水濑祈 240票

万人评选:“你现在最喜欢的女声优”TOP20

咳,少年们,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乳摇神,啊舛错,是《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中的女神赫斯缇雅吗?我们的祈酱不仅役得了女神,也役得了婢女,譬喻《ALDNOAH.ZERO》中火星公主小仆从,可爱的埃德尔利佐!虽然,她也可所以《传颂之物:子虚的假面》里的兄控妹子猫音,以至是《彗星路西法》里警备女主的萌物莫·利提卡·万万斯·乌拉。2016年祈酱参演了两部很宅向的动画,《线上游戏的妻子不成能是女生?》和《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等候她的精彩透露表现!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南条爱乃 240票

第12名:水树奈奈 237票

第13名:耕田梨沙 219票

第14名:小仓唯 210票

第15名:田村由喷鼻香里 207票

第16名:堀江由衣 200票

第17名:三森铃子 181票

第18名:户松遥 177票

第19名:能登麻美子 156票

第20名:斋藤千和 141票

企鹅娘稍微剧透一下:下期颁发的万人评选是“你而今最喜欢的男声优”TOP20的效果哦,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JUMP黄金期热门漫画主角都被配角抢风头? 下一篇:英国复活节播兔子共和国:动画被批太血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