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年轻人最喜欢的毕业歌排名公布

日本年轻人最喜欢的毕业歌排名公布

转眼就要到日本的卒业季了,而在这个时辰唱卒业歌也是让良多人泪方针传统。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10多岁的年老人最喜欢的卒业歌,个中也有良多动漫迷熟悉的歌曲。

日本年轻人最喜欢的毕业歌排名公布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初音将来的《樱之雨》。这首歌取得了26.3%的支撑率。此前歌曲在NICONICO也激起了极度强烈的应声,看来而今人气仍旧不乱。

而排名第二位的则是《旅立ちの日に》,这是1991年埼玉县秩父市的初中老师送给卒业生的礼品。在被登载在音乐课本之后迅速激起了存眷,以至于SMAP都曾经翻唱过,因此可以说是一首公民级的卒业歌。

其它排名第三的歌曲为《3月9日》,这是《一公升的眼泪》当中的插曲,也是听到旋律就泣不成声的名曲。而具体的排名如下:

第1位:《樱之雨》 / halyosy feat.初音ミク(26.3%)

第2位:《旅立ちの日に》 / 合唱曲 (17.8%)

第3位:《3月9日》 / 藤卷亮太 (15.3%)

第4位:《YELL》 / 生物股长 (3.4%)

第5位:《さよならメモリーズ》 / supercell (3.1%)

第6位:《証》 / flumpool (2.8%)

第7位:《道》 / EXILE (2.5.%)

第8位:《さくら》(独唱) / 森山直太朗 (2.2%)

第9位:《手紙 ~拝啓 十五の君へ~》 / 安芸圣世美(1.6%)

第9位:《栄光の架け橋》 / 柚子 (1.6%)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要完!多数日本男性对于婚姻感到悲观 下一篇:雪柊庄的幽奈:再现大尺度画面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