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暴露?数码宝贝:新手办在欧美被叫停

太暴露?数码宝贝:新手办在欧美被叫停

日前TV动画《数码法宝》推出了动画天女兽和八神光两个脚色一套的手办,然而这组手办的发售却在欧美市场被紧要叫停,让良多欧美动漫兴趣者失落望不已。

太暴露?《数码宝贝》新手办在欧美被叫停

这组天女兽和八神光的手办中最为显眼的即是天女兽火辣的身体和裸露的着装。手办贩售采取预约发售的形式,今朝在日本国内该手办贩售的预约已成功截止。然而在欧美等国度与这组手办相关的发卖和预约扫数都被消除了。手办的海外制造商Megahouse公司也已经完毕了这款手办的建筑。

太暴露?《数码宝贝》新手办在欧美被叫停

关于手办贩售被叫停的因由,美国企业Crunchyroll透露表现是“本动画权利者的指挥”,称:“他以为这部作品在推向市场的时辰是作为一部让小孩子也能轻轻松松看得开心的动画来营销的,然则这个天女兽的手办会让人感慨不适。”

太暴露?《数码宝贝》新手办在欧美被叫停

然而在日本国内这款手办作为“Premium BANDAI限止商品”的贩售预约已经成功截止,订价为含税1252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7元),而在日本亚马逊而今已经被炒到了38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33元)的高价。

太暴露?《数码宝贝》新手办在欧美被叫停

为安在日本国内成功发售的手办却在欧美国度被叫停,对此有人猜想,当然在欧美国度也会有裸露水平很高的手办,但这种手办很容易被引向女性性别漠视的问题而饱受非议和品评。这次叫停或许即是为了防止陷入同样的逆境。而欧美的动漫迷们都对此透露表现极度失落望和不满,他们想采办这款手办就只能出高价在日本国内买日本人转手的商品了。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馆:温泉乡探秘②与鬼灯一起地狱巡礼 下一篇:尾田荣一郎家庭料理曝光!兔子咖喱闪瞎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