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抢劫犯冒充“死侍”打劫俄亥俄一银行

抢劫犯冒充“死侍”打劫俄亥俄一银行

合法《死侍》全美热映之时,谁料半路杀出个掳掠犯坏了“死侍”的好名声。近日,美国俄亥俄州SouthPoint市外地警方接到报警,一名身高一米七五旁边的碧眼儿良人头戴“死侍”头罩,从美国合众银行卷走2000美元。该银行若干近完美的安全记实就此突破。

据警方描述,这名令人哭笑不得的掳掠犯疑似持有手枪,挟制柜员交浮现金。在拿到2000美元之后大摇大摆的离开事发现场。

抢劫犯冒充“死侍”打劫俄亥俄一银行

早在一月,美国佛罗里达加油站就曾发生一起相同掳掠案。案中两名嫌犯均身着“死侍”行头,撬开ATM柜员机拿走现金后溜之大吉。没想到偷来的车半路熄火,正筹备逃跑,在等人来求助援助时被警方拦截。

《死侍》是漫威漫画改编片子《X战警》系列作品,片中副角死侍由瑞安·雷诺兹扮演,片子告诉了韦德·威尔森因得了癌症参与“X刀兵设想”后,最后作为失落败品在施行室里被史崔克将军频频熬煎,之后韦德逃出,取得了金刚狼的自愈能力等超能力。这个亦正亦邪的脚色,不仅拥有凌驾人类的力气、耐力、速率及小我愈合能力,并且精通各类刀兵,善于搏击术,不外肉体不太不乱。这位漫威旗下的反俊杰脚色一直深受漫迷们的喜欢。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抢劫坚果店

上一篇:华纳推出蝙蝠侠大战超人:酷跑游戏 下一篇:偶像大师:声优Machico演唱会发生大混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