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常言道“乳不巨何故聚民心”……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作品犹如老是少不了身体娇小但发育却十分好的脚色。

今日我们来一起看看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体丰满的妹子们吧~

1 佐佐木千穗(《打工吧!魔王大人》,声优:东山奈央)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这部动画由和原聪司的轻小说改编,讲的是因失落败逃到人世的魔王和部属为了生活以及积聚魔力不得不打工赢利的故事。魔王真奥贞夫岂论曾经何等锐利何等伟大,到人世以后也酿成了打工仔……并且是任务十分超卓的打工仔!在他打工的快餐店麦丹劳中有这样一位身体娇小但很丰满的妹子——佐佐木千穗。

佐佐木千穗是东毂下立笹幡北高校的2年级学生,往年16岁,魔王打工的子女伙计。身体比拟娇小,然则胸部发育极度好(比勇者更是好了良多品级),穿泳装站在一起比拟的时辰更是对比显着,让妹子们爱慕妒忌恨。

她很聪明,也很懂事,对魔王有好感,一度以为勇者是魔王的前女友,然而魔王作为轻小说的男主自带豪情缓慢的被动技巧,迟迟没有发现她的豪情。

开初在知道魔王等其他人的真实身份以后也没有旋转心意,谢绝取消记忆,成为了魔王与勇者单方奇特的配头。

2 朝比奈实玖瑠 (《凉宫春日的忧郁》,声优:后藤邑子)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这部动画改编自谷川流的轻小说,TV动画于2006年首播,2009年播出第二版。

朝比奈实玖瑠是个中的副角之一,她是县立北高中的二年级学生,拥有着栗色的柔滑长发、身高152cm,体重42kg,长着可爱的娃娃脸以及与之不相等的丰满巨乳,左胸口处尚有一颗星型的痣。她的性情也十分温顺可爱,举措和言语都有点愚笨的样子。

身体娇小,童颜巨乳,性情可爱……这是良多男生的梦中恋人的规范,她也是北高中的偶像,被谷口喻为“北高的小天使”“让朝比奈哭的人即是以全校男生为敌”。

朝比奈实玖瑠原来是书道部的成员,由于凉宫春日透露表现须要一个萝莉巨乳萌系不祥物以是硬把她抓来让她加入SOS团,成为了SOS团专属的婢女兼不祥物……她曾做过各类COS服装为SOS团筹集经费。

……其它,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来自将来的查询拜访员,负责监视凉宫春日,然则她的职位很低,原来没想到会与凉宫直接接触。

3 桐谷直叶(《刀剑神域》,声优:竹达彩奈)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刀剑神域》由川原砾的轻小说改编,讲的是环绕着“世界首款完全潜行游戏”刀剑神域(Sword Art Online)发生的故事。

桐谷直叶,是副角桐谷和人的妹妹,不外他们其实表兄妹。从小操演了八年的剑道,国中时即是天下剑道竞赛的八强选手,桐谷和人感觉剑术比不外她。她从小与哥哥的关连很好,由于哥哥摒弃了剑道陷溺网游而跟他的关连变得有些疏远。开初由于SAO事变,从母亲那里风闻了两人的真实关连,觉得很悔恨,开初为明晰解哥哥最爱的网游世界自身也进入了游戏。

她在ALO(Alfheim Online)的名称是“莉法”,是拥有金色长发的风妖精族妖精,衣着绿色的装扮。

她日常平凡总做左袒中性的服装,给人很帅气的感觉,但其实胸部发育得很丰满,并且深深喜欢自身的哥哥,然则欠好意思表明自身的豪情。

4 羽川翼(《物语》系列,声优:堀江由衣)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西尾维新的轻小说《物语》系列的重要脚色之一,是一位被猫魅惑的少女。

羽川是副角阿良良木历的班长,造诣优秀、性情当真靠得住、心地善良。她最初是戴眼镜利剑色麻花辫的勤学生形象,开初头发剪短,换成隐形眼镜,发色也变过,比来又入手下手留长头发。

羽川翼的常识量十分丰盛,在15岁旁边时看完了藏书楼的藏书,但并不为傲,常说的话是“我不是无所不知,只是恰恰知道罢了”,但她并不是一个书痴人,她的洞察力很强,总能做出最正确的断定。

她的身体很瘦,并且是“极度的穿上显瘦的范例”以是良多人都不知道她有极度丰满的胸部和超好的身体。

5 川神舞(《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声优:上坂堇)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今朝正在热播的1月新番,改编自秦野宗一郎的同名轻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将来,人类的大脑因脑毒而变异,变得看取得“怪灵”,局部人类拥有了可以与怪灵战斗的能力,各学校中也设立了专门的机构配置有这种能力的学生与怪灵战斗。

本作的女副角川神舞是何塞亚学院高级部2年1组的金发巨乳美少女。她是个实足的举措派,拳头动得比大脑思考还快。善于中国拳法以及将残杀技和“五行之气”组合而成的特殊技击。在这部动画一开场即是她衣着举止三角裤与怪灵战斗——由于怪灵在她正在更衣服时创议了侵陵。帅气的拳脚时间以及跟着举措弹跳的胸部吸引了泛博名人的眼球,之后尚有自揉胸,以及弹胸林波舞……仅仅是第一集就有这么多让人喷鼻香血的福利画面,兴趣残杀(读作欧派)的你必然要看这部动画啊~

6 星伽黑雪(《绯弹的亚里亚》声优:高桥美佳子)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赤松中学的轻小说《绯弹的亚里亚》中的女副角之一,东京武侦高中2年B班,善于剑术和鬼道术。在学校中是超等优等生,身兼学生会长、园艺社社长、手工艺社社长和女子排球社社长,在误差值不到45的武侦高里,她的误差值逾越75,是超等优等生,也很善于做饭——要不要这么完美?!

她拥有一头利剑色的长发,传统的大和抚子型美男,然而在碰见金次时容易妄想暴走。金次对她来说是专程的人,她会帮金次做饭取销,还会妄想成为他的老婆给他生一堆孩子,不克不及留情其他密切金次的女性,会运用武力进行取销。

当然她看起来很瘦小,但胸部却不测很大,依照日本名人的查询拜访,她的尺寸是G65,你同意这种不雅观点吗?

7 姫路瑞希(《笨蛋、测试、理睬呼唤兽》,声优:原田瞳)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井上坚二的轻小说《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的女副角,拥有粉色柔滑的长发以及丰满的胸部,可谓是天使的容颜妖怪的身体,她的造诣原本极度好,可以排到整年级第二,但在分班检验时,却由于发高烧以是检验扫数零分,在分数即是一切的学校中只能被分到了F班。

她从小就对男副角明久抱有好感,但明久一直不知道,一直认为她是遥不成及的女神。她的性情原本她的性情很温顺,但不知是不是受到了美波的影响,开初妒忌时“责罚”明久的体式格局越来越极度,以及她的性情不测斗胆勇敢,热爱收罗明久的女装照片。大体也属于切开以后有点利剑的粉毛妹子~

其它,她的必杀绝招是公开拾掇,但她自身并不知道……

8 柏崎星奈(《我的配头很少》,声优:伊藤加奈惠)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动画改编自平坂读的轻小说《我的配头很少》,柏崎星奈是女副角之一,金发碧眼、胸部丰满,总戴着蝴蝶发饰,她长得超美,造诣优秀、举止全能,家里敷裕——切实其实没出缺点天衣无缝?

不……其实由于太完美以是性情立崖岸,并且完全不知道若何交配头,导致没有同性配头。还为了进修若何交同性配头去玩爱情游戏追妹子(犹如那边不太对)。

由于胸部很大,以是三日月夜空叫她“乳牛”,开初直接叫她“肉”了……

9 风斩冰华(《邪术禁书目次》,声优:阿澄佳奈)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她是以能力启示而驰誉的雾丘女子学院的学生,性情内向、气质柔弱,老是毛骨悚然地面临周围的一切。她戴着眼镜,拥有利剑色长发,胸部尺寸系列作品中数一数二,可以让深陷个中的小猫堵塞。

每次在颁发造诣排名的时辰,她的名字老是首屈一指。但学校里却没人见过她,被称作"正体不明",听说中“虚数学区·五行机关”的环节。

10 上井草美咲在(《樱花庄的宠物女孩》,声优:高森奈津美)

盘点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中身材丰满的妹子

樱花庄201号房佃农,美术科3年级学生,建筑动画的程度高强。

拥有爽朗自来熟的性情,然则行为举动共同,是个电波系,但无意又会在不知不觉中被她的这种性情所救,她拥有丰满的胸部,依照官方给出的“B87 W56 H85”猜想她大体有F杯。

你必然知道更多的轻小说改编作品的丰满女副角!别藏着了,快把她们的名字写在留言中吧~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家贼难防!美国一房客偷走16万元游戏及周边 下一篇:飞翔的魔女:新增角色&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