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抢手!多家动画公司均想制作竞女:

抢手!多家动画公司均想制作竞女:

福利向作品《竞女》自从宣布将建筑TV动画之后激起了良多名人的存眷。而今朝建筑威望方面的问题也牵动了粉丝们的心。而近日,原作者空咏在博客泄漏:良多公司抢着建筑这部作品。

抢手!多家动画公司均想制作《竞女》

若何看了这周发售的SUNDAY,那么巨匠应该已经知道了……《竞女》确定建筑动画了。当责编第一次跟我说“有好若干家动画公司说希望把这部作品动画化呢”,老实说我还认为是个打趣。而责编随后又透露表现:“此前很少有屁股的举措戏,因此良多公司都想要挑战一下。”慢慢我才接收了。

于是我回答责编:“若何是这样,那么请自由地建筑动画吧。我对于动画没有任何需要!尽量把连西崽公在内的脚色都换失落也无妨……请纵情地挑战,建筑最棒的作品吧。”随后,动画化企划就入手下手了。

那么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作品呢?屁股会若何动起来呢?而今我只有等候了。而想着如今良多动画建筑职员正在描绘不得了的屁股……请巨匠必然要等候,若何能期待这部作品到来就好了!

对此,日本网友评价说:“这算是坏事吗……我觉得这体现了如今原作素材的不够啊。”“这样的作品居然被争相抢购……”“总之仍旧等候吧。”关于本作品的后续消息,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台湾元宵节灯会现史上最高“悟空” 下一篇:男子半年抓3000余只娃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