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月TV动画元气囝仔:主题曲详报

七月TV动画元气囝仔:主题曲详报

将于昔年七月开播的TV动画《元气囝仔》最近几天宣布了正题曲的信息。正题曲的标题为《好像》(「らしさ」),演唱者是四人组合SUPER BEAVER。

 7詜聕TV动画《元气囝仔》正题曲详报

本次的正题曲也是该组合刚才编著的新歌,况且在不久前的SUPER BEAVER全国巡演“361° Release Tour~巡行RAKUDA”的涉谷俱乐部 QUATTRO公演向上行了初次宣布。根据在场信息,这首歌将在“变化”与“未变”之中往返改换,给听者以微妙的感触。

《元气囝仔》的日语称号为“ばらかもん”,在五岛列岛方言之中是“有元气的家伙”的意思。在这部作品之中,书写艺术家半田清舟在一次表扬派对上殴揍了书写艺术展示馆的馆长。在这以后,爸爸以为他“短少了做人应有的部分”,为了让他成长而将其送到达自然产生的景致美好的五岛上。在这处,他偶然遇见了涵盖单纯罗曼蒂克年轻女子·琴石在内的岛民们,大家都是充满共性的人物。清舟也同它们之间建设了深沉的羁绊。而他在保存生命中为乡村特有的人际关系所痛苦烦恼的同时,却也人不知;鬼不觉发觉了新的事情。为本作品配置声音的声优则涵盖小野大辅、诹访部顺一、梶裕贵以及原凉子等人。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番RAIL WARS:动画师抱怨原作者 下一篇:女性动漫盛典AGF2014将于11月初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