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大体由于女性生成腕力和体力都比拟弱一些,在良多RPG游戏以及奇幻动画作品中,“法师”的脚色都是可爱的萌妹子(或者叫邪术使,魔导士……归正意思一样),今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动画里的可爱法师妹子们吧~

1 席赫露(《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声优:照井春佳)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1月新番《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中的新手邪术师。

这部作品改编自十翰墨青的轻小说,一些犹如来自普通实践社会的12人年老人某天倏忽在一片公开中醒来,“穿越”到了异世界“格林姆迦尔”。他们失落去了记忆,不知若何是好,只能去当雇佣兵,而且各自参与差异的公会,从零入手下手进修侵陵技巧以及邪术……在穿越到异世界的故事中,这部作品的副角们可以算是最弱的,没女神陪,没专程的技巧,杀个哥布林都要集体冲上去打得令人切齿……少年们将来的路还很长啊!

席赫露是副角步队中的一员,身体娇小——不外却拥有极度大的胸部,勇敢,老是显得很畏缩不前,不善于表明自身的不雅观点。泪腺很脆弱,老是不小心就哭了,总被队员梦儿安慰。

她所进修的是“影邪术”,善于援护别人,当然也会侵陵力的邪术,譬喻电磁邪术或冰系邪术,然则由于性情关连,她想专精一种邪术。

2 莉娜·因巴斯( 《秀逗魔导士》,声优:林原惠美)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本作的女副角,自称“剑士兼美少女天才魔导士”,拥有血色的眼睛,一头栗色长发,胸部超平,善于运用各类邪术。她的性情比拟急,言语速率快,脱手更快,饭量很大,最爱款子以及欺负响马,秉持着“恶徒没有人权”的主张,每每掠夺响马赢利。传说她已经数千响马团……

莉娜对邪术有很深的研究,不管是黑邪术、精灵邪术、利剑邪术她乡村运用,小火球她会搓,人类所能运用的最强咒文“龙破斩”也不在话下,开初她还能运用可以消灭世界的“重破斩”。基本上大局部的侵陵邪术乡村用,还会自创便于生产的有效小邪术。

其它她的剑术也还可以,比……普通人是强了一些的,开初在训练中又强了一些。

3 女邪术师(《魔王勇者》,声优:福圆美里)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女邪术师来自榆之国的女性邪术师……在一个勇者就叫勇者魔王就叫魔王中年估客的名字就叫中年估客的世界里,我们仍旧不要吐槽名字了……

她是魔道协会勇者创造设想人工培育的邪术师,日常平凡是三无属性,但其确切她的身段里有复数的人格,因其它表和语气每每更动。重要人格为“银”,老是很困的样子,每每在各类不成思议的场所睡着,譬喻用饭的时辰……被称为“睡着的恶梦”,“昼寝魔羽士”,当然称说不若何样,她的邪术侵陵力被称为人类最强。

其它她尚有两小我格:理论派,善于谍报说明的黑,以及好战,语气粗爆的蓝。

她原来在碰见勇者后发现自身原本只是勇者的仿造品,开初参与勇者步队。在勇者独身前去魔王城后追赶着勇者的脚步进入魔界,后与勇者汇集。

4 玛琳(《七大罪》,声优:坂本真绫)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暴食之罪”玛琳,身高177cm,身体超等棒,而且老是衣着很裸露,她被称为“布列塔利亚第一魔导士”,在在王都有着幻术研究所,启示了浩繁邪术道具,譬喻“咒言之玉”“女神的琥珀”等 。她拥有弱小的的瞬时移动技巧,轻松打败自称“王国第一幻术士”的弟子薇薇安。

她的脸上常带着可疑的笑貌,身上有良多谜团,有人疑心她即是10年前陷七大罪于叛国的首恶,在事变发生时她侵陵了团长并偷走了某件器械。行为念头不明。

5 惠惠(《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声优:高桥李依)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1月新番《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中进场的可爱美少女邪术师,红魔族的少女,戴着典型的邪术师的高帽子,大大氅,左眼戴着眼带(只是一种时尚服装)

她基本上很镇静,然则红魔族生成自带中二遗传因子,喜欢摆造型说出帅气中二台词。在红魔学校中进修最好,脑子十分灵动,洞察力很强,但并不善于应服突发事变,家中很穷。

她的邪术程度很高,然则无比热爱爆裂邪术,然则由于爆裂邪术花费的魔力,她一天只能打一发。每每由于打完爆裂邪术体力不支倒下。

6 露西·哈特菲利亚(《妖精的尾巴》,声优:平野绫)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拥有漂亮金发和爆好身体的星灵魔导士,本作的女副角,魔导师公会妖精尾巴的成员。她的性情目瞪口呆,很纯情,重视同伴和公会成员,十分善于吐槽,日常平凡喜欢念书。在旅途中徐徐生长成了一位极度优秀的星灵魔导士。

7 法师(《比基尼勇士》 ,声优:加隈亚衣)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2015年的7月番《比基尼勇士》……从这个标题就能想象到这部作品里不会缺少美乳、爆乳的妹子们,所有的妹子不仅身体超好还都衣着基尼式盔甲,她们还要组团诛讨魔王——是不是有点爱慕起魔王了呢?

这部作品跟某部作品一样脚色也没有名字,法师的名字就叫法师,她没有什么腕力,然则可以运用强力邪术打垮仇人。

法师的性情十分内向,完全不知道要若何跟人交流,开初把别人都当成田鸡之类想象以后终于理解了要若何与其人相处……

8 里维莉亚·琉斯·奥尔(《等候在地下城重逢有错吗》,声优:耕田梨沙)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精灵中的王族出生,邪术实力超强,人称“欧拉丽最强魔导士”,洛基眷族的魔导师、副团长,也是个中资格最老的成员,十分善于照顾别人,被洛基戏称为“妈妈”。

她可以运用侵陵、防御、回答三种邪术的三阶,并使可以运用总计九种邪术进行“咏唱放弃”。

9 夏提雅·布拉德弗伦( 《Overlord》,声优:上坂堇)

既可爱又强!盘点动画中出现的法师妹子

纳萨力克地下大宅兆地下第一至三层警备者,住在地下二层死蜡玄室,是吸血鬼真祖,会运用信奉系邪术,拥有若干种可以用来拼集不死者的邪术,还持有能吸收敌手伤害回复复兴体力的神器级刀兵“滴管蛇矛”,被称为“最强警备者”,在警备者中单挑能力最强。当然她不算是普通意义上的邪术师,然则邪术也是很强的……

皮相是银发红瞳,衣着歌特作风的长裙,极度漂亮,皮相是14岁少女,但又有成熟的感觉,让人分不出年齿,她拥有傲人的上围,但其实是用器械垫出来的,以是走路的时辰每每会失落出来,于是她基本不走路,运用通报门……

她拥有奇奥的性癖,集双性恋、荼毒狂、受虐狂、恋尸癖于一身,口胃极度重,对于骨骸有异常癖好以是依恋副角。

除了这些脚色之外,动画中尚有良多可爱的女性法师,欢送巨匠在留言中写出自身最爱的法师妹子的名字,跟巨匠一起分享~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国巡演?MADOGATARI展将在名古屋开展 下一篇:日媒评选“拥有压倒性实力的角色”TOP7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