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人设首爆!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人设首爆!

2015年大热的国产动画《勇者大冒险》今朝黑暗了第二季的局部人设。据悉,《勇者大冒险》第二季将采取全新的OP、ED,正片将在2016年3月尾正式回归。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人设首爆!

阿赛尔秦

第二季新登场脚色,正太一只。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人设首爆!

丰绅殷德

披发版新形象。第一季中丰绅一直和神荼、安岩作对,在父亲和珅的唆使下,与副角们展开争夺。第二季他会发生旋转吗?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人设首爆!

贝希摩斯

奇奥新脚色,是一位伯爵,犹如拥有长生的力气。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人设首爆!

面具人

奇奥新脚色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人设首爆!

《勇者大冒险》由南派三叔构架世界不雅观,是腾讯和像素协力打造的悬疑探秘3D动画。第一季动画于15年10月了却,播出9个月播放量已打破3亿。16年春节时代,官方黑暗了第二季的先导篇。

先导篇不雅观看链接: http://v.qq.com/cover/t/tjcnpm8ju18qojf/y0182nke8r9.html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人设首爆!

【动画简介】

埃及壁画上的直升机、史前的核应声堆、遍布举世的汗青断裂带…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的证据,提醒我们史前存在的高度文明。有人拼命的想还原原形,有人拼命的想掩盖遗迹。环绕着汗青的断章,会展开若何轰轰烈烈的传奇故事?

【STAFF、CAST】

《勇者大冒险 第二季》(26集)

总出品人:程武 马晓轶

出品人:邹正宇

总监制:李筱婷

制片人:刘岩

导演:黄海涛

编剧:郭宙明

世界不雅观构架:南派三叔

音效总监:程小龙

声优:谢添天 赵路 利剑石稔 夏磊 冯骏骅 龟娘 杨鸥 王梓 王宇航 醋醋 彭博 张鹏飞 杨梦露 张惠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不情愿地就职了》《勇者王》《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勇者传说》《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

上一篇:这都行!夏普官推被少女与战车:洗脑 下一篇:深刻!日本网友分享自己的人生教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