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岸诚二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10月播出

岸诚二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10月播出

原创动绘画作品品《结城友奈是勇者》自打这个时候起前传出TV动画化的音信以来就不断遭遇到动漫迷们的关心注视。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这部作品将在昔年十月份儿正式同大家会面。

岸诚二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十月播出

与此同时,本作品的制作单子也以前确认。导演将是近年来人气直升的岸诚二。他从代代木动画学校结业在这以后就起头了本人的动画从事某种活动。况且从2003年前次负责导演在这以后,为咱们带来了涵盖《濑户的花嫁》、《人的总称减退在这以后》、《苍蓝钢铁战舰》等小孩子气作品。昔年的《滨虎》一样是其代表作之一。

岸诚二新番《结城友奈是勇者》十月播出

而上江洲诚将负责本作品的系列形成。上江能够说也是岸诚二导演的好搭档,两人此前累次有过协作。他的笔调多变,不管是轻松搞笑仍然庄重浅显不深奥的体裁都可以足以担任。此前涵盖《传诵之物》、《弹丸论破》等作品之中都能看见他的影子,到现在为止正在播出的《斩!赤红之瞳》也是由他充当系列形成的。况且2015年的话题作品《秘密杀害讲堂》也有他的加入。

额外人设与总作画导演的挑选出的人为酒井孝裕。他已经充当过《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三人行必有我师》、《金子拼图》等作品的作画功作。

至于动画制作交由studio五组成功实现。从2011年的《A Channel》起头,该企业每年都给咱们带来欣喜。涵盖《织田信奈的野望》(MADHOUSE独有特别制作)、《断裁离别的邪恶之剪》、《爱丝卡&罗吉的炼金工房~黄昏天际之炼金术士~》等都是企业的代表作。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Project 2H

企画原案:TAKAHIRO

导演:岸诚二

系列形成:上江洲诚

人设&总作画导演:酒井孝裕

动画制作:studio五组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月新番寻找遗失的未来:详情公布 下一篇:日常系四格漫Military!: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