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暗来袭!圣斗士星矢:公布新海报

黑暗来袭!圣斗士星矢:公布新海报

CG动画大片子《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即将于2月26日登岸内地片子院,届时巨匠就能再次赏识到这部问世了30年的人气动漫了。近日片方在临近上映前不单推出了30周年数念版预告片,更首度曝光重要人物海报。

三名圣斗士分袂以红、绿、蓝三原色在公开中现身,压迫感爆表,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慨到圣斗士弱小的“小宇宙”。海报整体承袭着浓烈的暗利剑风,画面张力实足,而潜伏在圣衣暗影下的三名圣斗士则均未裸露相貌,这也引起不雅观众对他们身份的猜想。此前曝光的先导海报中,反派“教皇”已经露脸,而他们在片子中将与教皇上演若何的对决,也惹人等候。

黑暗来袭!《圣斗士星矢》公布新海报

黑暗来袭!《圣斗士星矢》公布新海报

黑暗来袭!《圣斗士星矢》公布新海报

据了解,即将上映的片子版《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改编自最受粉丝喜爱的《黄金十二宫篇》,告诉雅典娜女神麾下的青铜圣斗士为挽救性命弥留的雅典娜,打破黄金圣斗士警备的十二宫,并与之展开激烈残杀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机动战舰剧场版-黑暗王子》《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蜡笔小新-黑暗珠珠大追击》《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下》《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上一篇:漫画书被撕 11岁男孩离家出走 下一篇:粉丝决战!柯南:剧场版人气大决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