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最新宣传图曝光

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最新宣传图曝光

作为被无数动漫迷奉为经典的作品,《JOJO的奇奥冒险》系列连年来接续有新作动画登场。而今朝最被巨匠等候的天然是第四部“不灭钻石”的环境了。近日偷跑图片提前曝光了新宣传图。

《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最新宣传图曝光

《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最新宣传图曝光

《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最新宣传图曝光

在宣传丹青面上,我们看到了本次作品的西崽公·东方仗助的形象。他的那句“我要警备这座乡村跟老妈”也让人印象深刻。思索到东方是由小野友树配音,那么究竟结果会给人《利剑子的篮球》里火神的感觉、亦或者是《银魂》中小将的味道呢?

除此之外,包罗空条承太郎在内的其他登场脚色也都颁发了动画人设图。而官方同时宣布:将会刊行第四部的总集篇。个中第一辑将于3月4日正式上市,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JOJO的奇奥冒险第四部:不灭钻石》的光阴轴是1999年,而空条承太郎为了寻找外公的私生子来到了日本,在此他碰见了仍旧高中生的娘舅·东方仗助。同时,潜伏在劈面的企图也慢慢展开……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星辰斗士》《JOJO的奇妙冒险·》《JOJO的奇妙冒险》《日常 Nichijou

上一篇:粉丝决战!柯南:剧场版人气大决选 下一篇:久保由利香CD销量排名ORICON第一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