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丽丝2:曝全新中文预告

爱丽丝2:曝全新中文预告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魔幻续作《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即日表态格莱美颁奖仪式,举世同步曝光全新中文加长版预告片与新海报,率领不雅观众与长大后的爱丽丝一起,重返烂缦奇幻的梦中瑶池。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爱丽丝梦游瑶池2预告 正在加载... < >

《爱丽丝2》曝全新中文预告

预告里天马行空的镜中世界险象环生,陪伴着光阴滴答作响,爱丽丝胆小面临新老反派——“光阴”与红皇后带来的双重挑战。人气盛行乐手P!NK为本片翻唱的主题曲《White Rabbit》在这支预告中首度表态,完美陪衬诡谲宏壮的瑶池冒险之旅。

据悉,2010年上映的《爱丽丝梦游瑶池》由蒂姆·波顿执导,席卷举世10亿美元票房。时隔六年爱丽丝再度开启冒险之旅,蒂姆·波顿领衔出任制片人,这次续集《爱丽丝梦游瑶池2:镜中奇遇记》的导演则由《布偶大片子》的詹姆斯·波宾接办。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是已故英国戏匠艾伦·里克曼的配音遗作,他以充溢磁性的嗓音诠释了毛毛虫的脚色。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上一篇:福利?日男星全裸COS黑杰克 下一篇:艺术家秀人体彩绘变身超级英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