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过年光阴差不多所有人都要看联欢晚会,娱乐节目或者贺岁片,看了太多这样的节目会不会觉得有点“油腻”呢?良多动画也是欢快幽默的,但也有些在看过以后会给人一种压制,繁重的感觉。今日我们就来换换口胃,引见一些看预先让人觉得很繁重的动画好了~

1 《地球防守少年》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由鬼头莫宏的同名漫画改编,TV动画2007年4月至9月播放,获2010年第14届文化厅媒体艺术奖漫画类优秀作品,还有小说版。

故事的开场让人觉得很实践,一些少幼年女由于学校的“天然学校”教授教养举止而来到了海边,他们的对话就像实践中会发生的一样,接着,这些少幼年女们在窟窿中碰见了自称可可贝利的奇奥大叔,大叔约请他们进行游戏——独霸巨大机械人来对抗侵陵地球的机械人。

孩子们很轻松地同意了并定下左券,由于他们认为只是相同电子“游戏”的器械,然而当晚利剑色的巨大机械人浮现,孩子们最初觉得这个游戏很刺激,但开初徐徐知道原形……他们15人要为地球的死活血战,而他们的将来只有死!

由于他们无法退出定下的左券,而他们所独霸的机体举止的能源即是机师的生命,不管胜败,战斗的效果只有长逝……在知道原形以后,15人各自透露表现出真实的焦虑、气忿和消极,并且由于每个脚色的阅历差异,徐徐戳穿出世界与人性的公开面。

这部作品是在日本评价很高的勾引向作品,鬼头莫宏号称“鬼才”,作品内容的惨酷和公开让读者以及动画的不雅观众在看预先脸色乡村很繁重。在不雅观看之前必然要做好筹备啊!

2 《灰羽同盟》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由安倍吉俊的原创同人志为原作改编的动画,于2002年播放。

少女从高中坠落,醒来后发现自身在充溢水的茧内中……她在“茧”中更生,欢送她的是陈旧的制作物,以及长有不克不及飞的灰色羽翼,头上带着光环的“灰羽”,而她自身也成为了“灰羽”的一员。

由于接续梦到自身在坠落,因此被起名为RAKKA(落下),她每天跟灰羽同盟在一起过着安祥平稳的生产,然则她失落去了记忆,不记得自身是谁,从那边来,也不知道灰羽是什么,将来会若何样,这些让她感慨十分不安……

整个动画继续着一种“灰色”的空气,作品大局部剧情是安祥平稳的,它共同的世界不雅观,内心描绘、偏灰的色调,优美的后台和充溢透明感的音乐,整体上极度调和,值得一看的作品。

3 《欢送来到NHK!》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由泷本龙彦的小说改编,2006年动画化。

大学退学的佐藤达宏酿成了家里蹲,他自身妄想自身会这样做的因由是奇奥的巨大构造的企图,而阿谁构造的名字就叫NHK(日同族里蹲协会),接着浮现了一个名叫华夏岬的妹子,她来劝副角别再家里蹲,还要给他做内心垂问,然而副角完全搞不清这妹子是啥环境……

这部故事是基作者的真实经验而写的,良多剧情都是作者的真实体验。作品的主题比拟昏暗,进场脚色有家里蹲,NEET,肉体病患者,网络废人……动画建筑得还比拟明快,小说和漫画版更昏暗一些。不外也有人把这部作品看作励志片,具体味若何还要看巨匠自身的解读了~

4 《最终刀兵彼女》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由高桥真的漫画改编,动画于2002年播放。

男女副角是在北海道某地生产的普通高中生,女副角千濑是个纤细壮大的萌妹子容易害羞,性情敏感而善良,她从之前就对男副角有好感,提出表达后两人入手下手调换日志,悄悄地入手下手青涩的爱情。然而某天,奇奥的仇人从空中浮现,男副角在逃脱时却看到女副角千濑的手臂酿成了巨大的刀兵,劈面长出了钢铁的羽翼……酿成了“最终刀兵”。

千濑这样平凡、勇敢的女孩倒是国度奇奥启示的刀兵,她的身段被当局改造,死后的巨大机羽翼能在瞬时摧毁乡村。然而跟着战斗越来越激烈,身段愉的机器也在慢慢腐化她的精力和心灵,只能运用药物来放弃正常的人类意识,然而尽量这样也无法放弃……徐徐消灭的世界,逐渐溃散的身心,徐徐毁坏的爱……努力战斗的少女,想回护她的男主,然而两人面临只有笑剧的将来。

有人说看过以后好若干天都缓不外来……

5 《极度偶像KEY》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1994年至1997年发售的OVA作品。故事发生在山村猯尾谷中,17岁的少女巳真兔幼子置信自身是祖父亲手建筑的机械人,某天,祖父留给她一句话:“你不消再作为一个机械人在世,去成为一个真正的人......但有个前提,你必须要有配头,真正的配头,能尽心全意为你哭、为你笑的人,人数大约须要三万人。”

兔幼子为了实现祖父的遗嘱而来到了东京,有时碰见了童年的配头厨川樱以及其他的一些人,巨匠一起为女主成为偶像,取得3万人的配头而努力,然而副角身上却潜伏着更多的迷团……

一眼看上去是偶像励志作品,但这样想可就错了……

6 《妖精的旋律》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由冈本伦的漫画改编,动画于2004年首播。

世界上有一种头部两侧各有相同猫耳的角,人称“二觭人”的女性变异人,由于有消灭人类的可能性而被奇奥隔离在本一座小岛上的国立生态研究所。

然而有一天,研究所发生了不测事变,二觭人少女露西在奇奥人的帮手下杀失落二三十人最后逃脱。

男主碰见了露西,但这时露西由于头部受伤而酿成了另一小我格,只能发出“妮悠(Nyu)”声的萌系少女……

在不雅观看此片晌必然要注意,这部动画看起来画风很萌,但其实十分血腥暴力,断肢截断面之类的在这部动画里都算普通的场景,不克不及接收的人必然要绕行!

7 《铃音》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铃音(serial experiments lain)》是部杂志企划、动画、游戏同时进行并彼此有支解的综合企划,TV动画于1998年播出,共13话。

故事发生在网络“NAVI”普遍的世界中,14岁女孩岩仓玲音收到了死去的四方田千砂的邮件,从此看到了原本看不到的器械,实践世界与网络世界,两个玲音心如乱麻的剧情……作品的世界不雅观是“存期近是认识=意识的支解而界说,人们都是相互有支解的。记忆只是记实”与高度生长的科技导致的假造与实践徐徐没有区别相反,这部作品的重点在于“实践与假造世界的含混不清”,每个脚色的告诉的“真实”都是基于他们自身认识的真实,无法担保其准确性。副角玲音的世界也同样,是由身边的人们所形成,在玲音的主不雅观影响下而成立。

这部作品比拟难明,但不管有没有看懂,奇奥的世界不雅观和压制的空气乡村给人深刻的印象。当然是实践题材的作品却有种强烈非实践的感慨,若何想体验这样的作品必然不克不及错过这部!

8 《海马》

调节口味~盘点那些看完让人觉得压抑的动画

汤浅政明的原创动画作品,2008年播放。

奇奥的画风,奇奥的设定。这个故事发生在记忆可以数据化的时期,在这里,精力的长逝已经不克不及算是长逝。由于记忆可以积聚起来并通报到新的精力中,也可以生意业务记忆,遵法改造记忆或偷窃记忆。副角海马失落去了自身的记忆,在宇宙的群星间飘泊,碰见各类各式的人,徐徐找到自身的记忆……

规范的压制昏暗向作品,在不雅观看时不知不觉间脸色会变得越来越繁重……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情人节最大赢家!网王:巧克力大战再起! 下一篇:妖怪三国志:公开最新宣传影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