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人生:NICONICO一举播出好评度公布

游戏人生:NICONICO一举播出好评度公布

2月14日是众所周知的恋人节,然则对于不少动漫迷而言,这一天生怕也只能自身在房间里渡过了。为此,《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就进行了一举播出举止,而网友们的评价若何呢?

《游戏人生》NICONICO一举播出好评度公布

本次的一举播出是为了合营蓝光BOX发售而举办的。评价方面如图所示,以为“极度好”的网友占到了94.8%,这样的造诣基本上是对于这部作品最大的必然。而若何算上3.7%的“还可以”,那么快意度就打破了98%。同时一共有23.7万人次加入不雅观看,因此也算是比拟能代表大众的定见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价说:“这样的好评度和之前的销量,第二季若何也该出了吧?”“原作太慢啊,若何有镰池和马那速率早就……”“还好今日放的不是真人广播版,那爱情的酸臭味切实其实了。”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游戏人生》NICONICO一举播出好评度公布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告诉了家里蹲·空缺兄妹在玩游戏方面是绝对的能人,为此被神带到了异世界。这儿的人类每每承受其他种族打压,为此,空缺兄妹入手下手了他们的无敌之旅。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游戏王GX(全)》《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游戏王5Ds》《超神游戏》《史瑞克的万圣游戏

上一篇:日本教师压力全球第一 社团顾问顶不住了 下一篇:残酷或是魅力?盘点动画中的抖S男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