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柯克曼为批评权力的游戏:向马丁致歉

柯克曼为批评权力的游戏:向马丁致歉

近日ABC热播剧《行尸走肉》的金牌编剧罗伯特·柯克曼在接收RollingStone 的采访时曾明确透露表现过对改编自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所著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的美剧《权利的游戏》质量不快意,称决不允许自身建筑的电视剧《行尸走肉》质量不如漫画版。他在做出此番言论后不久即在推特上向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报歉,并纠正了自身的言论。

柯克曼为批评《权力的游戏》向马丁致歉

罗伯特·柯克曼在推特上称,“我想,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对我之前的欠妥言论必然会回应说我是个疯子。”他连续透露表现,“之前我不应这么评论《权利的游戏》。我极度喜爱《权利的游戏》这部电视剧。并且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比我强一万倍的作家。我尤其爱看最新一季的《权利的游戏》。这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剧”。 旧年HBO电视台确定了粉丝的预测,即《权利的游戏》电视剧的改编已经背离了原著。重要是由于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写作速率太慢。随后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对粉丝和品评人士透露表现,《权利的游戏》电视剧的情节已经和他将来出书的小讨情节存在较大不同。

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在1月份写道,“若何有人问我,电视剧会不会因此破碎摧毁小说。我回复说,是也不是。《权利的游戏》第六季的情节内容和我即将面世的小说内容会相差很大。这种不同在以后还连续存在......”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用乐高做成少女与战车:中的战车 下一篇:独特的帅!日本网友票选印象最深刻的眼罩男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