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少日本男性只收到妈妈做的巧克力

不少日本男性只收到妈妈做的巧克力

2016年的恋人节已经由去,置信大大都的动漫迷都是自身一小我渡过的吧?而在日本,这一天的男性都在期盼女性赠给的巧克力。可依照日本媒体最新查询拜访,有不少的男性只收到妈妈做的巧克力。

■你在恋人节当中是赢家组仍旧败犬组呢?

败犬178人(77.4%)

赢家 56人(22.6%)

看得出,以为自身是败犬的人占据了大都。那么就让我们来听听效果吧!

不少日本男性只收到妈妈做的巧克力

■败犬组

●只有妈妈是自身的伙伴

“从来都只有妈妈会给我做巧克力。”(21岁/大三/男性)

“除了妈妈跟奶奶,从来没人给我巧克力。”(23岁/研究生/男性)

“比来只有妈妈给我巧克力。”(23岁/研究生/男性)

良多人即是靠妈妈送的巧克力来挽回一些体面。尽量这样的母爱令人激动,可置信大大都人仍旧希望取得女配头的巧克力吧。

●只有义理巧克力

“没有本命巧克力,只能拿到义理的。”(22岁/大三/男性)

“从来没有取得过义理以外的巧克力。”(20岁以下/大二/男性)

“当然取得了巧克力,但我没有女配头。”(24岁/研究生/男性)

究竟何时浮现了义理巧克力的观念呢?这种巧克力反而给人一种“我就把你当成配头”的感觉。不外思索到若何女孩子真的厌恶你的话,生怕也不成能给义理的,因此或许也包括着别样的意义……

●啥都没……。

“什么举止都没有。”(23岁/大四/男性)

“连巧克力都没有。”(20岁以下/短期大学/男性)

“我觉得没取得巧克力的即是败犬。当然我不是很在意。”(23岁/研究生/男性)

没有任何举止,没有巧克力,即是普通的一天了。这种脸色……

■赢家组

●我是现充

“老是会从女配头跟学妹那儿取得巧克力。”(20岁以下/大二/男性)

“女配头给我巧克力了。”(东京/大四/男性)

“我们社团女孩良多,以是拿到了40个,其它女配头也给我了。”(20岁以下/大二/男性)

若何有了女配头,那么至少也会有一个巧克力了。其它其他女孩子也会给你义理巧克力,可以说很现充了。

●最初就不在意

“我不会由于有没有巧克力就产生豪情波动。”(东毂下/研究生/男性)

“没加入什么专程举止。”(东毂下/大四/男性)

“回礼很费事,以是我连义理都没要。”(北海道/大三/男性)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4成日本男性容易产生“她喜欢我”错觉 下一篇:云海惊现神秘人影 似宫崎骏动画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