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钛合金人眼都分不清!徐锦江终于COS雷神啦

钛合金人眼都分不清!徐锦江终于COS雷神啦

PLAYSTATION VR(简称PSVR)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推出的VR头显(假造实践头戴式透露表现器)。是基于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第四代游戏主机(PS4)的假造实践配置。PSVR即将在10月举世同步发售,近日索尼在喷鼻香港宣传PSVR,没想到索尼请来了演员徐锦江亲自COS了雷神。

钛合金人眼都分不清!徐锦江终于COS雷神啦

徐锦江,1961年10月13日身世于利剑龙江牡丹江市,卒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中国喷鼻香港男演员。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瞥见徐锦江老师身穿银色紧身衣,披着血色丝巾。黄色的长发与铁榔头,一看即是雷神的服装。不外这张照片却隐隐泄漏着一丝喜感,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的见识吧。

钛合金人眼都分不清!徐锦江终于COS雷神啦

“徐锦江真的cos雷神了!”“重现了《倚天屠龙记》金毛狮王的模样。”“明明是雷神在饰演徐锦江!”“ 徐锦江仍旧知道雷神这个梗了,徐哥这个COS我给满分!”“讲真,这组告白创意蛮好的。”“好了好了,我买即是了。”“果真仍旧徐锦江最牛逼。”“徐锦江cos的雷神,我给满分!”“徐锦江老师COS的必然是金毛狮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定要买呀!“皮卡丘房间”即将发售 下一篇:真·哥斯拉:你的名字:票房火爆 东宝成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