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刷下限!日本游客投诉COSER在公园穿着暴露

刷下限!日本游客投诉COSER在公园穿着暴露

而今COSPLAY的兴趣者活着界领域内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到个体人的认识和接收,然而日本一家主题乐土里却有游客对COSPLAY的照相举止提出抗议,以为其“鄙陋下流”,公园发出了针对COSER的警示通知。

刷下限!日本游客投诉COSER在公园穿着暴露

话题的副角即是日本一家再现了丹麦街道的主题公园。2月10日,某位COSER抗议称“有人张贴了我的照片,我很震惊”,同时发布了一张海报的照片。海报上附有照片并写道:“有一位衣着能让人看到内裤的下流装扮的女性和拿着相机的男性永劫间占据彩灯四周的职位地方,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他们,让人十分不勾引(中略),这种举止居然允许这种下流的照相,我无法带家人进公园玩耍,请拾掇一下这个问题。”“衣着裸露面积很高的装扮(中略)迷你裙而且裸露腿,并且拍摄光阴十分长,请拾掇一下这个问题。”主题公园透露表现:“若何将来还收到同样的定见,我们就会采用需要措施。”

刷下限!日本游客投诉COSER在公园穿着暴露

对于COSER来说,游乐土和主题公园长短常好的拍摄园地,东毂下内也有数家公园、游乐土会按期举办COS照相举止,对于游乐土来说这也是一个吸引游客的手段。

网络上的COS们透露表现:“我很喜欢游乐土,在游乐土拍过良多照片,希望以后还能去拍。”“我只去过一次,不外感觉场景极度好,希望以后还能去拍。”“游乐土极度美,并且任务职员对我们的也很好,居然会做这种事,好震惊。”

另一边,普通网友也有自身的定见:“主题公园的光景很美,以是有良多小学生郊游会选择那里,尚有良多人是和家人一起来,还带着小孩。不希望看到有人穿得太裸露在景点上永劫间拍摄。”“我在推特上看到有COS在相同主题公园的处所拍摄时穿超等短的裙子,屁股都能看到一半了,求别在公园拍这种照片”。

而今两方的争论还在继续中。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科技!日本工口游戏公司开发3D欧派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Sunshine出道!网民哭喊我们错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