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啥时候国内上啊!尾田为航海王:新剧场版发贺图

啥时候国内上啊!尾田为航海王:新剧场版发贺图

从7月23日入手下手,《帆海王》系列的最新剧院版就正式上映了。因为本作品也确定会引进到国内,因此吸引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依照最新动态,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为本次剧院版带来了一张贺图,快来看看吧。

啥时候国内上啊!尾田为《航海王》新剧场版发贺图

这张图有一点稿本涂鸦的感觉,画面下方是凉帽海贼团一行人戴着墨镜,一脸HIGH的脸色。而且他们在那儿大呼“快来快来!”“到片子院来!”而且尾田还写着“是的,这是最棒的娱乐片子!!”,生怕冲着这样的画面,就足够令人动心了吧?而究竟结果此次的剧院版会有若何的剧情呢?会取得什么样的票房造诣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此次的剧院版动画是继2012年12月在日本上映的“FILM Z”之后,尾田荣一郎时隔4年再次作为综合建筑人加入的作品,由TV动画第3代导演宫元宏彰执导。故事发生在当局供认的自主国家,被称为“绝对圣域”的古兰·泰佐罗。这里的支配者是以至可以用款子独霸当局的黄金帝吉尔德·泰佐罗。最后可以看到凉帽海贼团成员被抓捕,路飞宣布要把黄金帝揍扁的热血局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欢腾!我的英雄学院:官方活动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这尺度不敢想!比基尼勇士:将发新OV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