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今日为巨匠奉上连系了Anicore排名的烂尾动画TOP10,有巨匠熟悉的诚哥哟~

第10名:《利剑之左券者2流星之双子》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本作是由BONES建筑的原创电视动画,东京倏忽浮现未知不成解析的范围“天国门”,同时世界各地浮现了被称为“左券者”的拥有特殊能力的人们。在“东京大爆炸”过去两年之后,本作以夏日的俄罗斯为舞台入手下手了新的故事。本作最后一集十分精彩,大有第一季开头时的震撼之感低潮迭起动听至深,然则也有日本网友透露表现“强行HappyEnd,差评!”“迷之终局,想知道原形”。

第9名:《日在校园》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动画依照Overflow同名游戏改编,重要告诉了伊藤诚、桂言叶、西园寺世界三个年老人之间的三角恋的故事。而动画版的终局为原创Bad Ending,是游戏三个Bad Ending的连系体,在播出之后取得大局部不雅观众的好评。日本网友对这部动画有着这样的评论“还认为是后宫爱情向最后居然酿成了可怕片,不外说究竟副角仍旧垃圾,这么一想最后的终局反而容易接收了”,以是这部动画完全不克不及算烂尾啊,不如说是必需点赞!

第8名:《肯普法》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这是一部从里世界偷度过来的表番,男副角是个普通高中生,某天起床后在镜前赫然发现自身酿成了女生,还不明不黑地被逼加入与浩繁超等美少女互相撕杀的战斗,在“内脏玩偶”切腹虎的见告下,了解自身为何被选为肯普法兵士。这部作品的存眷点应该是西崽公变身成为了妹子,然则看下来又感觉这个设定是为了走工口路线,以工口动画来看的话又感觉不三不四,而纯挚为了声优而看吧,最终回又不出所料的上演了烂尾剧情……

第7名:《斩·赤红之瞳!》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动画改编自takahiro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同名漫画。进城农人工塔兹米不测被巨乳大姐姐骗光了钱而被好意的贵族巨细姐收养,效果发现巨细姐是一个以虐杀人取乐的反常,塔兹米断然杀失落巨细姐签了投名状投奔造反的谋害部队。整个作品的卖点即是“杀杀杀→死死死”,当然剧情略显拖拉,但最后让所有脚色都死绝失落,一点都不照顾不雅观众的感慨,这TM才是好作品阿!

第6名:《Charlotte夏洛特》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这是驰誉galgame剧本家、作曲家麻枝准再度与P.A.WORKS协作推出另一部原创动画,告诉的是超能力者少年们的故事,“尽量失落去了主要的器械,少年也要对逆命运。”这样的能力给世界与自身都带来了磨难,背负并重要运限的少年在轮回多次之后,下定了毁灭所有超能力者的决心。动画切实其实是神个体的开局,但不知道是不是脚本写得太多集数完全不足用,中后期入手下手崩节拍,而男主环游世界不外16分钟扫平一切的剧情切实其实缩短到没人性……当然如斯,这部动画仍旧在无数榜单中独霸一方。

第5名:《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高坂京介,普通到不克不及再普通的男高中生,却有一般育全能学业优秀分缘极佳的美丽妹妹高坂桐乃,不外当妹妹的桐乃完全没把当哥哥的京介放在眼里。但没想到,某天京介怀外发现到妹妹一个不为人知的超大奇奥!第2季最终仍旧以相亲相爱的兄妹关连完毕真是太好了哈哈……败给伏见司。对于这个终局我已经无话可说,而良多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被耍了!!”。

第4名:《邪术战争》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动画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铃木央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这个动画作品的剧情奇葩水平可以当作史诗级教科书个体了,你见过短短12集剧情就能把故事讲到原作轻小说第六卷的动画吗?你见过明知道不雅观众看不懂剧情专程烂销量会暴死然则还要执意挖大坑的动画吗?是的,《邪术战争》这个动画作品切实其实是令我们大开眼界。前期剧情不仅狗血并且莫名其妙,战斗场景各类省钱,到了却尾建筑组就已经是破罐子破摔了建筑出了堪比悬疑片的结果。对此,日本网友透露表现,“为了钻营人物不崩,已经将故事形成抛之脑后了吧”“看到一半还很幽默然则慢慢就不成了,最后是把不雅观众当弱智么?”

季军:《夜之小双侠》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小双侠在打败杜伦布后所创建的王国并非如斯丑陋,相反地却让人平易近饱受苦难。而重生杜伦布的首级继承了多龙芝之名,向小双侠策划了复仇。前半局部一直是严肃的故事展开,原本继续这种空气一直到故事完毕就很好,但遗憾的是后半段硬生生的入手下手了恶搞,最后一集更是被播放事变的恶意糊了一脸。

亚军:《极利剑的布伦希尔德》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冈本伦,我心目中的神作《妖精的旋律》原作作者,这部动画果真是一样的施行刀兵少女虐杀片。逃离研究所的女副角碰见了年幼时相识的男主,然后设法主意拼集研究所的追杀。不外可能是番茄酱的涨价,又或者是庞大的架构无法在动画中透露表现出来,前面的节拍让人认为是半年番,越往后越像开了n倍速,到了动画的开头已经酿成了搞笑片,漫画里跌宕放诞起伏扣民心弦的决斗被阉割成了10分钟的过家家!

冠军:《新世界福音兵士TV版》

“就是逗你玩”烂尾动画TOP10

在阿谁年月,《新世界福音兵士》的横空出世引来了海潮般的追捧、传奇般的申明。然则!TV版的开头因为GAINAX后期建筑经费短缺的问题,监督庵野秀明用大量的原稿和线条画拼凑了一个26话而酿成了神棍式的开头。对此,日本网友透露表现,“看到最后的时辰第一应声是‘哈?’,不外这种含混的开头也不错呀”。TV版播出后在经费充沛的环境下,97年推出了真正的终局《~真心为你~》,从某种水平上来说,EVA在经费充沛和经费不够两个方面为日本动画立下了标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卖萌神物问世!点兔:男用萌系卫衣发售 下一篇:注意!哪些颜文字会让妹子认为你是大叔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