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骨科?俺妹:同日本政府合作

官方骨科?俺妹:同日本政府合作

置信良多动漫迷必然都看过改编自轻小说的《我的妹妹不成能这么可爱》吧?尽量作品已经了却许久,但环绕作品的企划仍旧还在连续。近日一个不测的动态传来:作品将同日本当局协作。

官方骨科?《俺妹》同日本政府合作

具体而言,本次的协作方是日本总务省,而作品西崽公桐乃将担负18岁举荐的模特。为此,在“电击文库春之祭典2016”的现场,官方也会给游客派发专程的小册子,内容天然跟举荐有关了。从今朝颁发的图片来看,此次小册子的标题叫做《我的妹妹不成能成为18岁举荐举止的模特》(俺の妹が18歳選挙キャンペーンモデルになるわけがない),而光阴轴则是原作预先数年的任务。今朝这部小册子的剧情梗概已经颁发,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梗概】

这是在我跟“我妹妹”的故事完毕数年之后发生的任务。已经成为大学生的京介某天倏忽承受了已经18岁的桐乃访问,而对方提出了新的“人生相谈”。

因为举荐年齿从20岁下降到了18岁,因此桐乃居然被总务省选拔为“18岁举荐”举止的模特。而环绕“举荐权”,桐乃还将利剑猫跟纱织等人喊了出来……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灵能百分百:制作人员&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怀孕了?田村由加莉官方宣布停止各类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