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思恐极!日本腐女的工口鼠标垫被妈妈发现

细思恐极!日本腐女的工口鼠标垫被妈妈发现

置信巨匠都知道“二次元萌系鼠标垫”吧?这种鼠标垫不单有印着可爱二次元脚色的格式,并且尚有节操比拟让人耽忧的“胸部鼠标垫”和“臀部鼠标垫”。然而,你有没有想过这样规范比拟高的宅物若何被家人发现的话会若何样呢?

细思恐极!日本腐女的工口鼠标垫被妈妈发现

“胸部鼠标垫”和“臀部鼠标垫”当然好用,良多阿宅都透露表现运用这种鼠标垫身心都取得了放松,再也不怕得腱鞘炎,但确切是比拟挑战人们的耻度,你有勇气在店里从货架上拿下这样的鼠标垫跑去结账吗?不外这没有什么恐怖的,由于我们尚有网购!

细思恐极!日本腐女的工口鼠标垫被妈妈发现

细思恐极!日本腐女的工口鼠标垫被妈妈发现

然而,日本一位妹子买这种色色的鼠标垫的时辰就碰见了笑剧,她买的是男版的屁屁和胸部鼠标垫,事先妈妈帮她签收然后还掀开了……最后居然摆在桌上,留了一张字条写着:“这是什么。”确切是太可怕了!巨匠设身处地想想,若何是自身的话……要若何办才好呢?不外,大体她这辈子再也遇不到比这更恐怖的任务了吧……这样想想也算是坏事!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岛国新发明!衬衫秒变死库水! 下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定档3月25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