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邪神诞生!LL:小泉花阳扭蛋实物惊呆网友

新邪神诞生!LL:小泉花阳扭蛋实物惊呆网友

比来一位日本网友在推特晒出了一张小泉花阳扭蛋的什物照,称脸太可怕被惊呆。点开这张图片的网友也都被吓得泣不成声。快来见证新邪神的诞生吧。

新邪神诞生!《LL》小泉花阳扭蛋实物惊呆网友

新邪神诞生!《LL》小泉花阳扭蛋实物惊呆网友

(小泉花阳扭蛋什物对商品图对比)

这位网友是在回老家时,在一家店门口的《LoveLive!》扭蛋机上抽到扭蛋的。掀开一看,瞬时被内中的什物吓傻了。小泉花阳的眼睛和眉毛完全不在该在的职位地方上,并且还扭曲成奇怪的形状。而身上的衣服做工粗糙至极,可以到各类毛刺晕色。该网友透露表现当然商家写着“商品图和什物之间若干会有些不同”,但不同大成这样确切太令民心寒。

新邪神诞生!《LL》小泉花阳扭蛋实物惊呆网友

看到这个扭蛋的网友们也应声纷歧,有些网友气忿道:“这样确切太过渡了!”有些网友则奚弄:“某种意义上来说你真是中彩了。”“新的邪神像诞生了!”尚有网友则给推主支招:“翻翻扭蛋里的分析纸,依照上面写的德律风打过去问问可不成以退换吧。”

新邪神诞生!《LL》小泉花阳扭蛋实物惊呆网友

(网友晒出的买过的最糟糕手办什物图)

其它,尚有一位外国网友透露表现自身也有相同的惨烈承受,并晒出了买到过的最糟糕的手版什物图。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宫野真守爆料:因头文字D:而拿到驾照 下一篇:X档案室:你了解真实的日本校园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