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好世界祝福:导演:爱衣出演抖M浑然天成

美好世界祝福:导演:爱衣出演抖M浑然天成

1月新番《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自从开播之后激起了无数动漫迷的存眷。而作品当中由茅野爱衣配音的达克妮斯则以极致的抖M声线让无数人歕饭。而近日导演透露表现:爱衣出演抖M浑然天成。

《美好世界祝福》导演:爱衣出演抖M浑然天成

kanyasaki @kanyasaki

“在《丑陋世界祝福》里出演达克妮斯的是茅野爱衣蜜斯。在达克妮斯这个脚色的试镜时,我心中最垂青的即是‘以天然的身形孕育出来的优良感觉和品质’。达克妮斯老是会‘哈、哈’地喘气,这是因为她的骨子里是‘抖M’的关连。”

“在试镜的时辰,吻合我要求的即是茅野蜜斯了。入手下手配音后,她将那份主要的、天然的品质留情在了喘气女骑士身上,展现了出众的演技。感谢感动她!提及来第四集内中达克妮斯说的那句‘行ってくりゅっ!’也是茅野蜜斯的即兴施展!承蒙招待!”

对此,不少网友奚弄说:“原本爱衣是个抖M,仍旧纯自然的!”“之前‘爱衣大失利’的调调就让我有这种感觉了……”“我好兴奋呀!”那么究竟结果爱衣在本作品当中还能失落下若何的节操呢?腾讯动漫将连续等候!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上一篇:也是够了!富坚给小钢珠专家送签名画 下一篇:业界良心!杀老师为全日本考生祈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