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没穿胖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游戏化

谁没穿胖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游戏化

由晓なつめ创作、三岛利剑音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人气动画《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于今日(3月16日)凌晨播出完毕。在第2季动画了却后官方并没有宣布第3季的动态,这令不少粉丝都大感失落望,不外随后官方宣布了该作将游戏化,这对粉丝来说也不失落为一个振奋民心的好动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この欲深いゲームに審判を!-』 正在加载... < >

谁没穿胖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游戏化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游戏化的同时,官方还颁发了一段游戏化的PV。视频一入手下手是三次元世界的画面,可以看到在酒吧吧台上放着一条黑色的胖次,佐藤真和透露表现不记得自身有偷这条内裤,并想把内裤还给西崽,然而这条内裤究竟是谁的呢?随后可以看到阿克娅、惠惠、达克妮斯、悠悠、克里斯、维兹6位女性脚色的脚色卡,翻面后还可以看到各类差异的内裤。那么究竟是谁没有穿胖次呢?从预告PV看来《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的游戏福利实足,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谁没穿胖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游戏化

今朝官方还未颁发《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的游戏登岸的平台以及游戏内容和发售环境等具体信息,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游戏的后续谍报。

谁没穿胖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游戏化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告别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称复联3:是最后一部合约电影 下一篇:草不可避!日本人最爱用的7个网络语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