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宠物店摔死小狗 主人索赔19万人民币

日本宠物店摔死小狗 主人索赔19万人民币

日本仙台市宫城野区一位狗西崽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宠物店为爱犬之死抵偿34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万元)。

日本宠物店摔死小狗 主人索赔19万人民币

任务源于旧年11月,这位狗西崽托宠物店照顾自身的8岁大超小型吉娃娃(采办价值约4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万2480元),效果伙计把小狗放在约高1米的处所,去另一个房间打德律风。当伙计归来时,发现小狗项圈脱落,摔倒地上死了。狗西崽控告伙计玩忽职责,导致爱犬长逝。

日本宠物店摔死小狗 主人索赔19万人民币

日本网友们对此纷纭揭橥定见。有人以为抵偿费太高。有人回嘴,对于养狗家庭来说,狗狗即是家人,8岁就是人类的48岁,超小型吉娃娃的身段很弱,放在高一点的处所都不成,伙计打德律风应该把狗狗也带着。事实上,被托管动物因宠物店失慎而出不测的个案在中国也很常见,尤其是春节无法将动物配头带回老家时,不少人会选择宠物店托管。但由于羁系不严,接续可见因走失落、混养而染病以至长逝的报道。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奇葩云集!搞笑漫画日和:舞台剧新视觉图 下一篇:航海王:正式进入拼爹时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