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原爱PK宫崎骏!日本大学生认为谁能拿国民荣誉奖

福原爱PK宫崎骏!日本大学生认为谁能拿国民荣誉奖

在日本,若何说小我想要取得一项最高荣誉的话,那么没有什么比公民荣誉奖更吻合的了。而在良多大学生眼中,应该也都有他们以为应该拿奖的人。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个中我们极度熟悉的福原爱、以及宫崎骏、秋本治等人都被提名了。

福原爱PK宫崎骏!日本大学生认为谁能拿国民荣誉奖

■你小我觉得谁应该取得公民荣誉奖呢?

●内村航平

“已经拿到了好若干块奥运金牌了,实至名归。”(男性/22岁/大四)

“由于做出了凹陷孝顺。”(女性/19岁/大二)

“无论对世界仍旧日本,都带来了很大的侵陵。”(女性/19岁/大一)

“看了他创造的记实,很锐利。”(男性/25岁/研究生)

●铃木一朗

“当然他一度谢绝获奖,不外等退役之后应该就能拿到了吧?”(男性/19岁/大二)

“在海外也有生动透露表现,切实其实无人不知。”(女性/19岁/大一)

“以那样的年齿(42岁)还在生动。”(女性/18岁/大一)

“这可是活着界舞台生动的日本人。”(女性/22岁/大四)

●北岛康介

“拿到金牌了,实至名归。”(男性/22岁/大四)

“这可是泅水界的传说啊。”(男性/18岁/大一)

“他的竞赛激动了我。”(女性/20岁/大三)

“无论造诣仍旧影响力都不得了。”(女性/21岁/大四)

●福原爱

“我由于她,旋转了对日本乒乓球的印象。”(女性/20岁/大一)

“究竟从小就入手下手为了打乒乓球而努力了。”(女性/20岁/大二)

“不会由于伤病或者低迷而失落落,一直都在努力。”(女性/19岁/大一)

“感觉是全体日本人的女儿。”(男性/19岁/大二)

●SMAP

“他们让世界变得幸福。”(女性/21岁/大四)

“究竟在全世界都很有名啊。”(男性/19岁/大一)

“给全世界的人带来了笑貌。”(女性/19岁/大一)

“究竟做出了那么多孝顺啊。”(女性/21岁/大三)

●其他

“田森。一直都在主持节目,太辛苦了吧。”(男性/21岁/大四)

“宫崎骏。他创作了良多不得了的片子。”(男性/20岁/大三)

“秋本治。40年接续刊地连载漫画,太锐利了吧。”(男性/19岁/大二)

从效果而言,无论是举止员仍旧一些文化界人士都榜上有名。而究竟结果谁能最终获奖呢?值得等候。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小新的爸爸在现实里不得了啊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后宫作品的男主大都身材瘦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