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痴情男不会享受大保健!专情好男人一定不会做出哪些行为?

痴情男不会享受大保健!专情好男人一定不会做出哪些行为?

提及花心男,《日在校园》的诚哥犹如老是第一个被拖出来鞭尸的模范,然则在后宫动漫盛行之前,良多动漫作品中都不乏对女主痴情不改的男主,那么不会花心的痴情好男子汉大丈夫必然不会做出哪些行为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见识。

痴情男不会享受大保健!专情好男人一定不会做出哪些行为?

■和女性单独出门

“和女性单独去用饭,由于和女性单独相处会给人留下欠好的印象。”(31岁/制作业/技巧员)

“和女性一对一去饮酒。”(29岁/IT业/技巧员)

■去享受大保健

“不会去全套大保健的店。”(26岁/旅游业/技巧员)

“不克不及做享受大保健之类的以女性为方针的就事。”(34岁/旅游业/内勤)

■隐瞒实情

“不会隐瞒任何实情,极度正直。”(29岁/医疗业/内勤)

“没有对情人隐瞒的任务。”(32岁/其他/其他)

■夜游

“不会饮酒喝到泰半夜。由于我觉得花心的多是爱夜游的人。”(24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不会去夜游。”(28岁/其他/内勤)

■不谈其他女性的话题

“不会干与其他女性的任务。”(23岁/IT业/技巧员)

“除了本命以外,很少说关于其他女性的话题。”(35岁/零售店/采购员)

■说谎

“说谎,由于谎言很容易被揭露。”(34岁/IT业/业务员)

“不会说谎。”(34岁/零售店/采购员)

痴情男不会享受大保健!专情好男人一定不会做出哪些行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拒绝口嚼酒!盘点动漫中的另类巫女 下一篇:君名:男主为何总是喜欢上年长女性?年长女性有哪些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