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吹?真的有胜过你的名字。:的日本动画吗

不吹?真的有胜过你的名字。:的日本动画吗

从周五入手下手,《你的名字。》正式在大陆上映了,置信良多动漫迷而今也早就去看过片子,而且感受万千了吧?其他不说,光是今朝破亿的票房造诣,就足够让我们置信作品的质量。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入手下手谈判:真的有赛过《你的名字。》的日本动画吗?

不吹?真的有胜过《你的名字。》的日本动画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当然有点跟不上时期,然则我切实其实比来才看了《你的名字。》。说真的,在日本尚有可以赛过这部作品的动画吗?我只能想到《AKIRA》这种已经很老的作品了啊。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AKIRA》?那都是1988年的动画了吧?说假话这两部作品基础不是一个作风,很难拿来对比吧。《你的名字。》的比拟器械应该是诸如《未闻诨名》《运限石之门》等涉及到了相同要素的动画才对。我小我当然也很喜欢这部作品,然则比起《运限石之门》犹如仍旧差了一些。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假话,我觉得这部作品也不如《少女与战车 剧院版》雅观啊,整个情节太过于简朴了。虽然了,我仍旧去片子院看了3遍……由于摸胸的剧情确切是太太太幽默了!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而今犹如有良多人都在吹《你的名字。》啊,但我觉得真心太过了一点。日本人即是这样,若何巨匠都说好,那么自身也要去跟风。《你的名字。》如斯,之前的《冰雪奇缘》也是如斯。其实从一个死宅的角度来看,这部作品跟《邪术少女小圆》都没法比呢。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只看画面结果的话,我觉得《你的名字。》应该是今朝为止最强的剧院版了。然则剧情方面显着要失落分良多啊。仔细回忆一下,这部作品的BUG也太多了吧?更不消说两名西崽公的配音太棒读了,切实其实分分钟出戏嘛。若何能找专业声优来配音,至少我是不会再埋怨啥了。

2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别吹了,你觉得这部作品究竟那边能比《千与千寻》强了啊?都不说票房了,主题、剧情、脚色塑造,基础就不是一个档次的。有人还说看这部作品须要有足够的教化……噗。

2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画面很美丽,我觉得至少不会让人感觉不值票价。然则内容方面真心跟宫崎骏尚有很大差距啊。至少说我觉得还不如《风之谷》雅观呢。

2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看完之后很不爽,有种被簸弄豪情的感觉。良多剧情都太过于牵强了,譬喻凭什么最后就能说服镇长去疏散群众啊。就算说服了,事先彗星都已经下坠,并且侵陵波那么大,若何可能来得及救人啊?

不吹?真的有胜过《你的名字。》的日本动画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过度献媚会造成反效果?男性最不喜欢哪种性格的妹子? 下一篇:日宅:龙珠为啥心脏病都不能治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