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第二!1月新番最有人气女声优公布

悠木碧第二!1月新番最有人气女声优公布

今朝1月新番的剧情正在变得越来越精彩,而腾讯动漫此前曾经存眷过有日本媒体对“1月新番最有人气男声优”展开查询拜访的动态。不外既然有了男声优,天然不克不及缺少女声优了吧?近日,关于这方面的查询拜访效果也正式出炉。

悠木碧第二!1月新番最有人气女声优公布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在京阿尼动画《小林家的龙婢女》当中主演西崽公小林的田村睦心。田村一贯以出演少年脚色驰誉,不外本次却是一个看起来冷冰冰的,其实骨子里很周到的姐姐。不外她对作品当中托尔等人的吐槽也都极度犀利,因此博得了不雅观众们的好评。

而取得第2的声优是连年来在歌手范围得到不错造诣的悠木碧。她在1月当中的代表脚色即是《幼女战记》中的谭雅了。当然皮相是幼女,不外本性属于刻毒的甲士。并且仍旧实践中的男性放工族穿越过去的。不外悠木碧却将这样的抵触体演绎到了极致。

至于取得第3的,则是这一季在多部新番中有着超卓透露表现的内田彩。而今她其实将更多的肉体放在了音乐举止跟写真集宣传上,不外作为声优仍旧没有让我们失落望。

【1月新番最有人气女声优TOP10】

第1位田村睦心(《小林家的龙婢女》小林)1189票

第2位悠木碧(《幼女战记》谭雅)1102票

第3位内田彩(《漫研社~Surgical Friends~》麻衣)682票

第4位佐仓绫音(《清恋》常木耀)475票

第5位大桥彩喷鼻香(《政宗君的复仇》安达垣爱姫)366票

第6位桑原因气(《小林家的龙婢女》托尔)323票

第7位三森铃子(《One Room》青岛萌喷鼻香)322票

第8位安济知佳(《人渣的本愿》安泰冈花火)272票

第9位本渡枫(《亚人酱有话要说!》小鸟游绯雁)258票

第10位上田丽奈(《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舞春祐美)220票

悠木碧第二!1月新番最有人气女声优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宅自HIGH!没谈过恋爱有啥好处 下一篇:谈判破裂!马特•里夫斯或不执导蝙蝠侠:单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