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故事新角色!魔法少女奈叶:第3部剧场版公布剧情细节情报

新故事新角色!魔法少女奈叶:第3部剧场版公布剧情细节情报

《邪术少女奈叶》第3部剧院版《邪术少女奈叶 The Movie 3rd Reflection》在黑暗了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后,在新一期日本动漫杂志《Megami MAGAZINE》中又进一步黑暗了该剧院版的谍报。

新故事新角色!《魔法少女奈叶》第3部剧场版公布剧情细节情报

依照杂志谍报,本次的剧院版将分为前后篇上映,前篇为《Reflection》,后篇名字不决。剧院版的故事为完全新作。前篇的名字“Reflection(反映)”的含意看过本篇故事就能明白。第3部剧院版的故事是发生在第2部剧院版的3个月后,也即是奈叶她们小学五年级炎天的故事。

游戏《邪术少女奈叶As GOD》中“走向灭亡的星球埃特鲁斯坎”的设定将被带入,但并不是把游戏的内容动画化,而是采取了阿米蒂埃、琦莉耶等脚色以及埃特鲁斯坎星球的世界不雅观的新作片子,就算没看过前作的人也可以看得开心,其它还将有全新的脚色登场。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故事新角色!《魔法少女奈叶》第3部剧场版公布剧情细节情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望眼欲穿!青之驱魔师:第二季PV公开 下一篇:死宅为什么否定三次元的恋爱却沉迷于二次元的恋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