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他妈归来!银魂:动画第四季2017年1月回归

银他妈归来!银魂:动画第四季2017年1月回归

之前,网上曾有小道动态称《银魂》将启动第四时 TV 动画。近日,日媒证实了这一动态,并透露表现新一季的TV 动画将于2017年1月回归。“银桑”的粉丝们有没有很感动呢?

银他妈归来!《银魂》动画第四季2017年1月回归

空知英秋创作的漫画《银魂》从 2002 年起入手下手连载,距离 2006 年《银魂》第一季 TV 动画的播出,也已经有了逾越十年的光阴。在 2011 年 4 月,动画第二季播出;第三季动画于 2015 年 4 月播出,并于往年的三月正式了却,三期动画累计 316 话。

银他妈归来!《银魂》动画第四季2017年1月回归

《银魂》动画的播出不单让这部高校热血漫画在日本的存眷度有了更进一步的晋升,也让它在国内有了极高的人气,但遗憾的是第三季动画并不如前两部那样在国内引起很高的存眷度。

TV 动画的第三季一共有 51 话,若何第四时动画也成为一部年番的话,那么差不多也须要 100 话旁边的漫画情节。最终决斗前的“烙阳决斗篇”一共有 50 多话,了却篇章《银魂篇》估量也不会少于这个长度。由此看来,第四时动画或许会和漫画差不多同步了却。

银他妈归来!《银魂》动画第四季2017年1月回归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要限制网络耻度?搜索动画关键词出现大量工口图引关注 下一篇:新开始!福山润宣布换东家&发单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