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吓死宝宝?为啥不要给恋人“惊喜”

吓死宝宝?为啥不要给恋人“惊喜”

动漫作品里有一个极度俗套的剧情:当妹子感慨失落落的时辰,西崽公老是会实时奉上惊喜,效果让妹子毫不勉强地被攻略。而实践当中,则有良多妹子动不动就喜欢给男友奉上惊喜。但实践上良多男性不喜欢这一点。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吓死宝宝?为啥不要给恋人“惊喜”

【我希望自身选礼品】

“礼品仍旧自身买的好,由于所谓的惊喜,未必即是我自身喜欢的器械。若何不喜欢的话还不克不及扔,这就很头疼了。”(20岁/大学生)

切实其实,巨匠仍旧希望自身买自身的器械呢。而若何要送礼品的话,仍旧先咨询一下对方的定见比拟好。

【“惊喜”的压力值太高了】

“收到惊喜礼品之后,对方就会问‘喜欢吗?’‘不开心吗?’这让我觉得压力很大。”(21岁/技巧工)

切实其实,收到礼品之后,对方必然想要问感慨。那么若何不喜欢的话,就不知道该若何回复了呢。

【收到惊喜之后还要回礼】

“若何收到了惊喜礼品,那么我也得回礼。这么一想就觉得很费事,也有很大的压力。”(19岁/食物店)

一旦收到礼品之后,往往须要回礼才行。以是会让取得礼品的人极度懊恼呢。

【无意候明知道对方筹备惊喜,还要做出不知情的样子】

“我的女友藏不住心事,设法主意都写在脸上了。以是我还得装成不知道的样子。为此,不得不在这方面的演技上下时间呢(笑)。”(18岁/高中生)

由于惊喜礼品往往须要对方惊喜的脸色才算完美。因此这就须要考验巨匠的演技了哦(笑)。

吓死宝宝?为啥不要给恋人“惊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下一秒也可以啊!你最想在哪个季节获得恋人 下一篇:诸位理科生!你们觉得身边妹子太少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