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赫敏”贝儿遭送花!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曝剧照

“赫敏”贝儿遭送花!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曝剧照

近日,由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片子《美男与野兽》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猎人加斯顿手捧鲜花向贝儿献花。不外从“贝儿”的脸色上来看,贝儿犹如不太愿意接收加斯顿的示爱。

“赫敏”贝儿遭送花!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曝剧照

由迪士尼经典动画改编的真人版片子《美男与野兽》为了满足新一代不雅观众的须要,翻新了一些经典脚色。其它,本作基于1991年的动画片子改编,影片由奥斯卡奖得主比尔·康顿执导、八次奥斯卡获奖作曲家艾伦·曼肯担负作曲,他为91版的动画片子谱写的音乐博得了最佳原创配乐与最佳歌曲。这次,影片将收录一些由曼肯与霍华德·阿什曼一同创作的经典歌曲,同时也会增加3首新的歌曲,由曼肯与三次奥斯卡奖得主蒂姆·赖斯奇特创作。

“赫敏”贝儿遭送花!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曝剧照

影片由爱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主演,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等参演,将于2017年3月17日美国上映。

“赫敏”贝儿遭送花!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曝剧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贵圈真乱!人渣的本愿:PV公开 下一篇:兵库就是个绅士窝?陌生男强迫幼女张开嘴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