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肌肉男漫画家秀肌肉!噬谎者:作者迫稔雄肌肉照惊艳日宅

肌肉男漫画家秀肌肉!噬谎者:作者迫稔雄肌肉照惊艳日宅

曾改编成真人版和动画的《噬谎者》是由日本漫画家迫稔雄创作的漫画作品,对这位作者有所了解的粉丝或许会知道他是一个身体强健的肌肉男。近日日推上一张迫稔雄的肌肉照就激起了日宅的存眷。

肌肉男漫画家秀肌肉!《噬谎者》作者迫稔雄肌肉照惊艳日宅

周末迫稔雄与漫画圈的配头一起去拳击馆加入了拳击竞赛,随后迫稔雄的配头在推特上秀出迫稔雄赤裸上半身的肌肉照,这张照片也很快就引起了日宅的围不雅观。究竟作为一个长期伏案画漫画的漫画家,这样一身肌肉切实其实太逆天了。

肌肉男漫画家秀肌肉!《噬谎者》作者迫稔雄肌肉照惊艳日宅

日宅们热议道:“他明明是漫画家,为什么要去做打拳击那么危险的事!谁快来阻止他!”“他的头也太大了吧,跟身子完全不调和。”“他是一边在画周刊连载漫画一边在做残杀家吗?太锐利了!”“这才是漫画家的模范,文武两不误。原本练拳击可以练出这么好的身体,我翌日也要入手下手练拳击。”

肌肉男漫画家秀肌肉!《噬谎者》作者迫稔雄肌肉照惊艳日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福利!游戏王:剧场版将于TOWER RECORDS举办联动 下一篇:又圈钱!猫咪老师一番赏新周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